今天我開啟Office的「華康天碟精靈」時突然出現錯誤訊息無法使用,怎麼辦 ><



贊助商連結


Q粽子Q
2007-12-28, 10:08 PM
各位大大好...

事情是這樣的,前幾天我有安裝「華康手書風」光碟裡面的「華康天碟精靈」、「華康符號精靈」和「華康註腳精靈」,剛安裝完都可以正常使用,但是後來又陸續安裝了一些軟體,結果今天我打開 Word,按下「華康天碟精靈」按鈕時,突然出現下圖錯誤訊息:

http://img292.imageshack.us/img292/8977/snag1yx5.jpg

而且按下「華康註腳精靈」和「華康符號精靈」也一樣都出現,結果都不能用了 ><

不曉得是為什麼??

然後我嘗試把那三套精靈都移除再重灌也是一樣...然後把 Word 移除後再再重灌也是一樣... :cry:

請問該怎麼辦呢? 是不是我有安裝了什麼跟他衝到了啊? 有人知道嗎??

我的 Office 是 2003 的...謝謝 :lov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