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如何要求PTEZ退款



贊助商連結


691927
2007-12-16, 10:11 PM
我跟美國的主機商PTEZ租空間有一段時間,後來空間很不穩定我就沒繼續用,但是空間還是保留著,我轉到台灣的主機也好幾個月了,前幾天PTEZ又自動向我的PayPal扣款,我當初也不知道要如何取消自動扣款,向PTEZ要求退款都沒回應,向PayPal提出申訴,後來才知道要如何取消扣款,但是錢目前還沒拿回來.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要PTEZ退回款項.

謝謝!

贊助商連結


carl_daxp
2007-12-17, 10:29 PM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要PTEZ退回款項.
謝謝!
您可以選擇下面幾種方式和 PTEZ 聯絡 (http://domain.ptez.com/BIG5/HOME/INDEX/contact.php):

1. PTEZ™ 線上論壇: ( http://forums.ptez.com )
透過 PTEZ™ 線上論壇,您可以找到最多、最方便的相關資訊。 也可以和其他使用者做經驗交流,是您不可不去的地方!

2. 「問題排解」系統: ( http://support.ptez.com )
選擇首頁上方的「問題排解」, 您就可以透過 即時線上服務系統 , 向 PTEZ™ 送出您的要求。 當您有系統設定需要更動時, 建議您使用此系統。

3. MSN 即時傳訊: ( MSN: [email protected] )
如果您也使用 MSN Messenger, 則可以把 ptez 加入您的名單當中。 這樣,當您看到 ptez 在線上的時候, 就可以透過 MSN Messenger 做即時的線上諮詢。

4. AIM 即時傳訊: ( AIM: PTEZ Solutions )
如果您也使用 AIM (American online Instant Messenger), 則可以把 ptez 加入您的名單當中。 這樣,當您看到 ptez 在線上的時候, 就可以透過 AIM 做即時的線上諮詢。

5. 電子郵件信箱: ( Email: [email protected] )
當然,您也可以直接寫信給 PTEZ 尋求協助。

691927
2007-12-18, 03:11 AM
我試過以上的兩種方式都沒回應,看來PTEZ是不肯退款了,建議大家不要用這間的空間,下年度都沒用過,就硬收我一整年的費用.吃相真難看!

ismile
2007-12-18, 02:39 PM
paypal subscription 可以在 paypal 網站內取消

691927
2007-12-22, 12:04 AM
paypal subscription 可以在 paypal 網站內取消

我後來有取消了,可是下年度的費用卻要不回來,我只說PTEZ的服務很差,勸大家不要用他們的空間.他雖然拿了我不想給他的費用,但是他差勁的服務態度會被大家知道,反而損失更大.如果他在台灣,我早就告他了.

moritaka
2007-12-27, 02:35 AM
有些主機商的TOS中會註明,不過你用了多久,一旦繳費使用後及無法退款。

不知你所用的主機商是否有也這樣的條款?
如果有的話,只能認賠了。

691927
2008-01-04, 09:56 PM
有些主機商的TOS中會註明,不過你用了多久,一旦繳費使用後及無法退款。

不知你所用的主機商是否有也這樣的條款?
如果有的話,只能認賠了。

PTEZ的線路很不穩,我很早就沒使用了,但我也沒去停掉,等到下年度的預付款扣款後,我才知道沒去辦停用還不行,所以對我而言應該是去年的後幾個月沒用到,錢也照繳,下年度還沒用過也被扣款,錢還要不回來.

298.net
2008-01-31, 02:15 PM
PTEZ的論壇裡面有些新消息,應該是打算完全撤出台灣市場了.

dmwc
2008-02-01, 12:37 PM
其實用過的的人應該會有感覺,ptez只是parttime公司,服務時間大都是台灣下班時間(大都是在9:00PM~12:00AM間找到人),所以非以上時間如果有啥問題,正常是要等到他下班了才會處理

穩不穩我是不確定他的linux主機好不好,但我是最後一個用windows主機的人,因為穩定性和速度都不好,而且客服也是散散的,所以後來就退租了

退租時,他的服務速度就相當快,我先把資料移走,移好後就去paypal按取消subscription,這時大概主機還能用半個月吧,隔天他就把整個網站取消了

這好像你去租房子,還有半個月告訴房東說我不續租了,隔天房子就被清掉,怪了,我只說不續租又沒有說我不住了,照理我要讓他變成空屋晾著房東也無權利要求我提早歸還,就算希望我提早歸還也要我的同意

總之,還在租的人多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