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光華發現的ATI活動



贊助商連結


Gunso
2007-12-08, 02:16 AM
今天考完C語言第二次期中考,就又跑去逛光華啦!
最近實在是很常逛街,之前存的老本真的是越來越少了。
好啦,今天逛到一半發現了一個新的活動
http://i230.photobucket.com/albums/ee258/KGunso/other/DSC00996.jpg

簡單的說,就是買了ATI HD2000系列的卡,就可以參加的活動。
好像有三個階段的抽獎。

http://i230.photobucket.com/albums/ee258/KGunso/other/DSC00994.jpg這是店家展示活動的電腦。還有廣告牌跟播放的影片。

http://i230.photobucket.com/albums/ee258/KGunso/other/DSC00995.jpg展示的電腦,我覺得機殼很酷,好像是coolermaster的機殼
上面貼了廣告貼紙來宣傳活動。(透明側本上不小心反射了路人甲在上面XD)

http://i230.photobucket.com/albums/ee258/KGunso/other/P1030615.jpg
今天又是順手帶了這張回家,$4990又飛走了~~ 就是這張貼紙,
然後可以參加啥三個階段的押獎,可是今天居然沒辦法參加活動,
問了一下還要等到星期六或是星期日才可以抽獎。
回到家後去了貼紙上面寫的網址: http://www.atihd.com
原來三重活動是說:
第一重就是可以抽百視達的租片卷
第二重可以去抽獎,獎品有Sony Bravia、Pioneer 5.1聲道的家庭劇院組、Blu-ray光碟機、HD DVD光碟機,還有HD DVD跟Blu-ray的影片(我是最想要抽到Blu-ray的光碟機啦)
第三重是拍十秒KUSO的影片上傳,還有大喊活動的名字,然後網友票選前三名就可以得到一張2600系列的顯示卡一張。投票的人也有機會獲得AMD夾克。滿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