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申請自己的免費論壇 不限流量 不限空間 永久免費



贊助商連結


ppp007
2007-12-04, 03:51 PM
申請自己的免費論壇 不限流量 不限空間 永久免費

論壇申請地址: http://www.freeforum.tw
免費提供專業的服務、打造穩定高速的論壇平臺,滿足您簡歷私人會所、商務應用、個人BLOG、曰記、同學錄等各種通途。freeforum幫助您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伴你走過人生的每一個風雨歷程。

1、網友已申請論壇將永久免費提供,不限制空間大小,可以上傳附件。不限制版塊數,不限制流量,不限制在線人數,不限制數據庫,將來以上項目不會另外額外收費。

2、申請簡單,系統自動審核,3秒注冊后即可使用,無需驗證。立刻擁有自己的個性網站。

3、免費提供二級域名,支持國際頂級域名綁定,論壇地址方便記憶。每個論壇完全獨立,可以詳細設置各個功能、更改界面風格,任意自行定制個性界面風格!

4、全新版本,功能強大,操作方便。擺脫單一的論壇系統,整合內容管理系統、論壇首頁隨意定制。
5. 提供個性插件功能,;論壇內部勛章頒發,銀行管理,道具使用,朋友圈定制等,并且插件陸續增加中!

5、無數精美風格任你選擇,還可以自由添加,隨心所欲打造個性論壇。

6、http://support.freeforum.tw專業的技术支持,幫助您輕松建站。

7、高速稳定的服务器,使您的論壇快速、穩定運行。 (http://www.freeforum.tw)

贊助商連結


shakingwave
2008-03-10, 04:13 PM
這個站是不是掛了??

RouterOS
2008-03-10, 04:19 PM
Network Error (tcp_error)


A communication error occurred: "Operation timed out"
The Web Server may be down, too busy, or experiencing other problems preventing it from responding to requests. You may wish to try again at a later time.

For assistance, contact your network support team.

quell
2008-03-29, 07:51 PM
我還在用啊~
前陣子掛了2天吧~

flair
2008-03-29, 08:15 PM
感謝分享這樣的好東西

vicacheung
2008-06-24, 11:49 AM
有什么限製呢?

fdsafdsa
2008-09-18, 04:25 PM
等到他倒闭,就不免费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