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台灣高速鐵路網路訂票系統無法顯示網頁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cmos
2007-11-30, 03:47 PM
台灣高速鐵路網路訂票系統:https://irs.thsrc.com.tw/IMINT

不知道各位前輩是否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在點選上列網址後卻無法進入網路訂票,顯示為「無法顯示網頁」,打電話去高鐵問,服務人員說是網路擁擠的問題,希望我過一會再試試,但已過了好幾天了,依然無法進入。
一、瀏覽器:ie6
我使用的是ie6的瀏覽器,也設定為低安全性,也加入了信任的網站,不知道是否還有那裡的設定出現了問題。
二、防毒軟體:Symantec AntiVirus 10.1.0.394
已將所有的自動防護關閉,仍然無法進入。

請各位前輩給個建議。謝謝回應!~!~!~!~!~!~!!


謝謝回應!!謝謝回應!!謝謝回應!!謝謝回應!!謝謝回應!!謝謝回應!!

贊助商連結


marcio
2007-11-30, 04:47 PM
你好:
很正常,反應也很快 ( IE 7)

該網站位於"台灣固網" 之下

cmos
2007-11-30, 04:53 PM
你好:
很正常,反應也很快 ( IE 7)

該網站位於"台灣固網" 之下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位於「台灣固網」的意思是不是要將台灣固網加入信任網站呢?

不知道是不是IE6與IE7之間的問題,因為我的同事有人使用IE6也是進得去,感覺上像是「設定的問題」,並非瀏覽器上「版本差異」的問題。

BenLi
2007-11-30, 05:40 PM
seednet、wifly 都正常

建議你應該從你的電腦開始著手,比如說安裝 firefox 看看,如果 firefox 正常那就是你 ie 的問題了

marcio
2007-11-30, 05:57 PM
需要套別設定信任網站只有 銀行 或是HINET WEBMAIL 或是他私人資料庫系統

這個台灣高鐵隨便打 都很正常
問題在於:
1: 上網的 ISP
2: 使用電腦的windows系統,已經紊亂, 或是IE 系統受損。 暫時用其他瀏覽器, 也是一個辦法。 可下載 FIREFOX, Netscape 試試看。

cmos
2007-12-03, 08:51 AM
本人使用以下方法後,第一次成功開啟該網頁,但第二次後就無法開啟了。

關閉所有 Internet Explorer 視窗。
請按 [開始],然後按一下 [控制台]。
按兩下 [網際網路選項]。
按一下 [進階] 索引標籤
在 [瀏覽] 下方,取消選取 [啟用第三方瀏覽器延伸 (需要重新啟動)] 核取方塊。
重開機後再連線並重新啟動 Internet Explorer。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是否為Internet Explorer附加元件的問題呢?若為Internet Explorer附加元件的問題,那應該如何判定為那個元件的問題呢?應該關掉那個元件?

marcio
2007-12-03, 10:13 AM
不知道HINET 的說明,這對你有沒有幫助 ?
http://blog.xuite.net/root/qa/10559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