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倉木麻衣在台北體育館First live in taiwan的感想!



贊助商連結


markcoke
2007-11-26, 12:54 AM
從高中接觸到柯南的動畫後,就對倉木麻衣的歌曲有著深厚的感情,當然也期待她到台灣來演唱,終於等到今年,她來金曲獎頒獎典禮的時候有消息要來台灣演唱時,我整個人為之瘋狂,於是便開始注意演唱會的訊息,終於等到11/23我懷著緊張的心情去欣賞那動人的嗓音!

果然聽的過程中,那種內心的感動澎湃不已,眼眶也充滿了淚水,我只能說她的歌聲實在是太棒了,雖然舞台很簡單,但是她仍然有辦法把全場的氣氛帶到最高點,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希望她未來的演藝事業能更為順利,同時也保持那一貫低調不大力宣傳的風格吧!我就是喜歡她那種謙虛的態度!

不知道版上有無同好也去聽演唱會呢?
一起來分享個心得吧^^"

贊助商連結


long_cat101
2007-11-26, 05:42 AM
要做報告沒辦法去聽,不然我早就衝了
我也是聽柯南的歌之後才認識她的 XD

琥珀
2007-11-26, 11:46 AM
琥珀找了一下,發現硬碟裡沒有麻衣的任何一首歌…不過數年以前有買過柯南的主題歌就是了。

大概是自己喜歡聆聽愛情、絕望、愁傷的曲子,像是耐落枝花、euphoric field 之類的。

jazzblue
2007-11-29, 12:30 AM
我有聽過她幾張專輯
都很不錯 ~ 是一個實力派的歌手
日本歌手我只喜歡她,靠歌聲來征服人的心
之前有跟孫燕姿合唱過一首歌還蠻好聽的
她們兩人的專輯內都有收錄。
這次演唱會沒機會去看,希望明年可以再來台灣辦!

以下為2004 年演唱會的圖片
http://www.divshare.com/img/2925884-3cb.jpg (http://www.divshare.com/download/2925884-3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