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賽門鐵克推手機殺毒軟體 掘金手機安全市場



贊助商連結


天氣預報
2007-11-23, 10:04 AM
賽門鐵克推手機殺毒軟體 掘金手機安全市場

發佈時間:2007.11.23 05:33 來源:CNET科技資訊網 作者:


本週二,賽門鐵克發佈了一款消費者手機安全軟體,向智慧手機提供防火牆,並保護其免受病毒和垃圾郵件的騷擾。

Norton Smartphone Security集諾頓反病毒技術、防火牆、反垃圾郵件技術于一體。這款軟體能夠在運行Windows Mobile和Symbian作業系統的智慧手機上運行。

反病毒功能能夠掃描手機病毒,阻止用戶訪問被感染的文件;反垃圾郵件功能可以刪除垃圾郵件,將它們存儲到一個獨立的文件夾中;防火牆能夠確保進、出系統的網路流量的安全。

賽門鐵克表示,其目標是幫助消費者保護智慧手機不會受到手機威脅的影響。賽門鐵克消費者業務部高級副總裁特羅洛普在一份聲明中說,不安全的公開Wi-Fi或網路連接會使用戶處於危險中。

另外,Web和電子郵件病毒能夠直接感染智慧手機,使駭客遠程地控制用戶的手機、訪問機密資訊、關閉應用軟體。

與諾頓桌面軟體一樣,Norton Smartphone Security在智慧手機的後臺運行,用戶仍然可以執行正常的任務,例如收發電子郵件、上網沖浪、完成手機銀行業務。

Norton Smartphone Security是一款基於訂閱模式的產品,用戶可以在賽門鐵克的網站上購買。用戶付款30美元就可以獲得一年的使用權。據賽門鐵克稱,這款產品將很快在其他零售商店銷售。

賽門鐵克並非是唯一一家意識到手機安全軟體市場巨大潛力的桌面安全軟體廠商。McAfee本週宣佈用戶可以從其網站上下載VirusScan Mobile。

責任編輯:封小明

http://big5.ccidnet.com:89/gate/big5/product.ccidnet.com/art/6563/20071123/1284373_1.html

官方介紹
http://www.symantec.com/norton/products/overview.jsp?pcid=pf&pvid=ns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