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軟體】ZoneAlarm反間諜軟體開放限時免費下載



贊助商連結


a750828
2007-11-14, 03:14 PM
著名安全軟體廠商ZoneAlarm今天推出了限時特惠活動,原本售價20美元的ZoneAlarm Anti-Spyware反間諜軟體今日提供免費下載,只要登記姓名和電子郵箱就可以免費獲得一年使用權。

免費下載版本針對Windows XP和2000,包括1年的免費升級,支援偵測和清除各種間諜軟體、木馬惡意程式,攔截惡意網站,以及搭配ZoneAlarm防火牆。

ZoneAlarm表示,發起這次促銷活動的原因是要提醒大家「修正程式星期二」的重要性。每月的這個星期二,微軟都會公佈最新的系統漏洞和修正程式,而一些已公佈但尚未發佈修正程式的漏洞最值得引起用戶的注意。

免費時間到美國太平洋標準時間今天下午5點(台北時間明天上午)截止,用戶可以趕快去登記下載。
註冊載點:http://download.zonealarm.com/bin/free/sum/index.html
進去後填寫名字與電子郵件就會郵寄載點跟序號到信箱。

贊助商連結


rushoun
2007-11-14, 04:19 PM
正在下載中,感謝樓主提供的資訊,一直以來都有在使用zonelab,
不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