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ESET Smart Security v3.0.563 繁體中文化版



贊助商連結


aries1988
2007-11-11, 08:36 AM
 
http://www.eset.com/images/ESSbanner2.gif

http://aycu16.webshots.com/image/35095/2004015197073295363_rs.jpg


ESET Smart Security 簡介:

一款新的變種病毒防禦︰
ESET Smart Security 當你讀完這時,可以釋放出 70 多種新的變型病毒防護你準備好了嗎?
由於 ESET Smart Security 它是你再也不會位病毒煩惱的防毒軟體。
ESET Smart Security 相比較,你的電腦防保護沒有比這更好的,獲獎的 ESET NOD32 防止病毒和它的強大功率的威脅偵測發動機上。


選擇 EESET Smart Security 的 4 個簡單的原因 ︰

預警系統防護︰
ESET Smart Security 作為一個單體綜合的解決辦法設計和建造世界上提供最前衛的預警系統威脅偵測。
程式提供迅速的掃描且已最快的速度。

資源少和快速︰
ESET Smart Security 在你的電腦的系統性能僅產生最小的影響偵測和防止網際網路威脅。

準確︰
利用先進的技術確保防止病毒,特洛伊木馬程式,間諜軟體的準確的偵測和另一個逐步形成威脅。
這讓你可以放心的在網路上瀏覽,玩遊戲,電子郵件而且使用完整信任的電腦。


功能解說︰

可以立即停止變種病毒 ︰
ESET Smart Security 防護發現並且移除病毒軟體,
例如: 你在工作上面臨的廣告軟體,核心木馬程式,間諜軟體,特洛伊木馬程式,病毒,蠕蟲和其他的網際網路威脅,
防止這些在你的電腦上到處執行。
維持健康︰
ESET Smart Security 是一款積極主動的封鎖超過 70% 新的變種病毒威脅。

減少郵件威脅︰
新的反垃圾郵件封鎖工作防止煩人的垃圾郵件和來自你收件箱訊息和網路釣魚。

保護你的隱私︰
偵測到間諜軟體並且禁止它。 我們會偵測到他們的動作 。

增加安全︰
保護兩個輸入和輸出的網際網路連線的雙向防火牆與入侵偵測功能。

使用較少的資源︰
ESET Smart Security 是一款消耗非常少的資源的 ESET 產品,顯示你的電腦能在其他工作上執行工作更多的時間。

更詳細地了解 ESET Smart Security 可以防護和防護你的系統免受變種病毒攻擊。



安裝方法︰
直接點選資料夾內的 ess_nt32_enu.msi 封裝軟體執行安裝,安裝進度是英文當安裝完後就是中文版。




下載位置︰

rapidshare空間:
http://rapidshare.com/files/68782531/ESET_NOD32_Smart_Security_tw_v3.0.563_Final.rar.html (http://rapidshare.com/files/68782531/ESET_NOD32_Smart_Security_tw_v3.0.563_Final.rar.html)

mirror:
http://w15.easy-share.com/9816091.html (http://w15.easy-share.com/9816091.html)

繁體中文化作者︰asuryu

http://aycu33.webshots.com/image/32512/2000214833342907656_rs.jpg

http://aycu06.webshots.com/image/31405/2000234281745901255_rs.jpg

http://aycu15.webshots.com/image/32734/2000296973023604002_rs.jpg




提醒:

非官方的語言版本可能導致功能失常,
分享給大家是想提供大家一個對英文版上手的途徑.
建議安裝瞭解大致選項之後,換回官方的英文版.
非官方的語言版本因為測試不足,不排除有未發現問題存在,
看得見的問題好解決,看不見的問題才要命!


感謝asuryu兄辛苦中文化,但此軟體是商業軟體
相關序號等資訊請勿貼出...

贊助商連結


aries1988
2007-11-11, 08:59 AM
http://www.eset.com/images/ESSbanner2.gif


以下轉載自ESET® NOD32 中国官方论坛,
我把它一些對岸用語及簡體字修改一下,加以整理.




v3(EAV)比較顯著的更新有下列這些:


網址的黑白名單


網頁瀏覽器
看過許多關於這項的討論,這個功能的作用是接管防火墻,直接讓EAV監控.
建議在安裝完成之後,執行一下所有的程序,然後將程序前面全部的勾改成叉,避免干擾防火墻正常運作.
(這個功能ESS才有.連接網路的程式可以直接通過EAV的Web browser來連接,而不是通過防火牆的規則來連接.)


獨立的清除模組
獨立的清除意味著能定期更新.


預設的設定和以往不同
預設的手動掃瞄,右鍵掃瞄皆開啟"高級啟發","可能不安全的應用程式"這項依舊預設不開啟.
即時監控為了不拖慢系統,未開啟"高級啟發","可能不安全的應用程式"和"加殼程式"這三項.
(預設也不掃瞄壓縮檔案,需要自行設置.)


新增導入&導出設定檔
對於開啟的檔案可以使用"高級啟發"


網絡監控不會嵌入到winsock
解決了和大多數軟體的衝突問題.


修復了許多在NOD32 v2.7里面的BUG
1.修復了NOD32 v2的隔離區BUG.
2.修復了NOD32 v2掃瞄不報,解壓縮報的BUG.(多發生在風暴蠕蟲上.)
3.修復了排除的BUG.
(NOD32 v2的AMON只能針對需要排除的檔案進行排除,而不能對掃瞄該檔案及生成檔案加以排除,EAV可以一次性的排除.)


右鍵掃描增加了兩個右鍵菜單
一個是掃瞄該檔案,另一個是高級選項.



ThreatSense.Net可以直接傳送無法偵測的病毒
NOD32 v2雖然也可以傳送,但現在ESET已經宣佈開始對ThreatSense.Net傳送的病毒進行分析了.


人性化設計
1.可以點選病毒庫來查看更新情況.
2.在Help and support選項,可以直接查詢相關病毒的消息,病毒的種類,連接ESET的官網以及聯絡ESET技術支援中心.
3.右鍵選單可以直接複製檔案到隔離區來傳送分析,或直接用右鍵選單傳送分析(檔案似乎有大小限制),也可以在工具下點選傳送.
4.隔離區可以選擇每次更新後重新掃瞄隔離的檔案.


郵件監控支援Windows Live Mail
NOD32 v2僅支援Outlook 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