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賽門鐵克稱將有更多收購 增強主營業務實力



贊助商連結


天氣預報
2007-11-06, 04:01 PM
賽門鐵克稱將有更多收購 增強主營業務實力

發佈時間:2007.11.06 05:40 來源:CNET科技資訊網 作者:


賽門鐵克首席執行官上週五表示,為了增強主營業務實力以及應對不斷增多的安全威脅,未來將進行更多收購。

最近有傳言稱賽門鐵克可能會收購Vontu數據防損公司,CEO約翰湯普森表示,對這一技術領域很感興趣。

他在東京一個新聞發佈會上說:“我們感興趣的技術領域有四類:數據防損,交易安全,伺服器管理以及橫跨上述三類領域的綜合服務。”

他透露,賽門鐵克一般在感到在某塊市場無法很快抓住市場機會,或者覺得收購一家公司可以保持自己業務增長時才進行收購。

他說:“像Vontu這樣已經取得數據防損領域領先優勢的公司肯定是我們感興趣的目標。”

10月初,有報道稱賽門鐵克可能會出價3億美元至3.5億美元收購Vontu。

湯普森還說:“未來幾年將出現一系列變化,首先,可能單獨的殺毒軟體無法再應對所有的威脅。資訊架構的安全應該分為幾個層次,其保護對象不僅是網路上的設備,還包括網路上的資訊與交易。第二,安全規則將發生變化,以前的防火牆規則或者入侵規則一般都是依靠白名單和黑名單來完成的,現在,安全威脅牽扯到眾多因素,因此安全規則也要進行綜合的考慮。”

責任編輯:封小明

http://big5.ccidnet.com:89/gate/big5/product.ccidnet.com/art/6563/20071106/1265775_1.html

剛看首頁已經收購了
http://www.symantec.com/business/theme.jsp?themeid=von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