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求助】BIOS 更新失敗,真的需要大家的建議和幫忙!



贊助商連結


chenchih
2007-10-29, 12:02 AM
各位版友好,誠心的請教各位以下的問題

我的電腦是Acer Veriton 2800, 945的晶片組,BIOS是Phoenix

因為覺得Acer官網的BIOS版本提供的功能不多,想說去富士康(Foxconn)的網站上下載塊板子的BIOS,這塊主機板應該是富士康代工的,但是我還是用Acer提供的WINflash程式來更新

也就是說,在Windows底下用Acer的BIOS更新程式去更新富士康提供的BIOS版本,因為我沒有軟碟機的緣故!

更新完關機之後,再開就變成完全沒畫面,也沒有錯誤的聲響,只有風扇不會停的全速運轉,必須強迫才能關機,有試過把電池拔起來,但是沒有幫助!

據ACER的說法是必須更換主機板才能解決,想請教大家有沒有什麼經驗可以分享,或是知道光華商場哪一家有在幫人做這方面的維修,謝謝大家!

贊助商連結


sliver
2007-10-29, 12:07 AM
如果跟你講要換主機板的是一般店家的話建議你找一下ACER官網上的地區服務
中心之類的問問看,要找別人修的話要找Yahoo拍賣應該有代燒bios的可試

rogershu
2007-10-29, 01:44 AM
蠻麻煩的也!
如果上面的rom是焊死在主機板上面的,當然就非得換主機板了,如果是可拆式的rom,那就拔下來燒進去就好了。

rushoun
2007-10-29, 02:40 AM
用不同公司的程式去更新BIOS,是有點冒險,尤其是用for win的方式更新。
樓主應該提供確實的主機板型號,或是照片,如樓上網友所言,焊死的FLASH
大概就沒解了,直接送原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