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潘朵拉(Pandora) - YOBO友播



贊助商連結


FYI
2007-10-26, 03:32 AM
YOBO.com 發現你的音樂DNA - YOBO友播 (http://www.yobo.com/)

如果您喜歡西洋版潘朵拉 (http://www.pandora.com/)的話, 請試試中文版潘朵拉 - YOBO友播, 這是一個音樂網站, 除了收錄兩岸三地的歌手作品, 也包含西洋歌手和樂團, 如同 "千千靜聽 (http://www.ttplayer.com/)", 部份中文歌曲可顯示歌詞(簡體), 和潘朵拉不同的是不限定收聽者的所在地, 而且選定歌手之後, 比較會持續放送該歌手的作品, 也許是尚未完全分類好的緣故, 開啟網頁後請先註冊, 接著就會轉到個人主頁, 小弟使用 "新酷音 (http://www.pczone.com.tw/thread/67/128985/)" 直接輸入簡體字, 建議安裝, 您也可以由最底頁的列表找到樂團歌手的連結, 再剪貼入您喜愛的頻道, 省去輸入簡體中文的麻煩

在播放按鈕的外圈會以紅色環顯示載入進度, 可依此判斷您的連線是否順暢

常見問題FAQ - YOBO友播 (http://www.yobo.com/company/faq)

不知道歌曲是否有合法授權, 也不確定這個網站能存在多久, 請自行決定是否收聽

Pandora?KKBOX?過時了啦~用這個吧! (http://markchiang.blogspot.com/2007/10/pandorakkbox.html)

贊助商連結


FYI
2009-05-28, 10:49 AM
貓撲愛聽 (http://m.mop.com) (測試版)

BensonXie
2009-05-29, 01:15 AM
貓撲愛聽 (http://m.mop.com) (測試版)Tks, Bro !

FYI
2009-05-30, 10:37 PM
貓撲還有個播客 (http://vlog.mop.com), 不過還不知道頻寬和土豆網相較如何? 倒是也有人推薦優酷網

P2P 網路電視(IPTV)全攻略 - PCZONE 討論區 (http://www.pczone.com.tw/thread/7/121984/#post106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