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case前面的usb有如何插上mb??



贊助商連結


very168
2001-09-01, 10:16 PM
--------------------------------------------------------------------------------
大家好:
我現在正在組電腦,我的case是聯力的pc-60,前方有4個usb插孔,裡面二個usb為一組,可是在mb上的usb插槽有十根針呀,分別是1、vcc 2、GND 3、USB3- 4、GDN 5、USB3+ 6、USB2+ 7、GND 8、USB2- 9、GND 10、VCC(微星的K7T-PRO)。

可是聯力的CASE的USB是(VBUS--red.2)(D--wHITE.2、d+--green.2)(gnd--black.2)(gnd--black.1)(d+--green.1 d--white.1)(VBUS--red.1)
以上共8條,那個d+、d-是二條合在一起的,請問一下要如何對??mb和case給的英文代號不一樣呀,且少一條,這裡有沒有人用聯力或有人知道的,請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