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非洲世界盃足球賽亞洲區資格賽10月28日(中華台北)vs(烏茲別克)



贊助商連結


3q3q
2007-10-25, 07:38 PM
2010非洲世界盃足球賽亞洲區資格賽

Chinese Taipei vs Uzbekistan

( 中華台北 ) vs ( 烏茲別克 )

比賽時間 :10月 28 日,18:00 PM ( 下午 6:00 )

門票:FREE (免費自由進場)

比賽地點:中山足球場 (02)2597-7495 ,(02)2957-0044

出門前先打電話確認時間是否更改!

http://www.taipeifootball.com.tw/about.html

FIFA官方網站:

http://www.fifa.com/worldcup/preliminaries/matches/asia/index.html

贊助商連結


3q3q
2007-10-28, 09:30 PM
比賽結果

Chinese Taipei 0: 2 Uzbekistan

中華台北 0 : 2 烏茲別克

FIFA官方網站:

http://www.fifa.com/worldcup/prelimi...sia/index.html

世界盃會外賽》最後關頭失守 中華隊0︰2敗給烏茲別克( 2007/10/28)

實習記者洪偵源/報導

中華隊今晚(28日)在中山球場面對烏茲別克強悍的攻勢,頑強抵抗,球迷熱情的加油下,最後關頭仍被對方進球,以0︰2吞下世界盃資格賽的第2敗,遭到淘汰。

這場比賽進烏茲別克攻非常強勢,中華隊多次驚險化解對方攻勢,到了第81分鐘,兩隊球員在中華球門前爭球,烏隊球員伊斯洛姆(Inomov Islom)趁隙踢進第1球,隨後到了第90分鐘,伊爾莫嘉(Suyunov Ilhomjon)踢進自由球,奠定勝利基礎。

中華隊教練今井敏明在賽後記者會表示︰「中華隊集訓時間太短,上次客場對烏茲別克只有兩個禮拜集訓,如果有多一點時間集訓,這場比賽的結果會很不一樣!」問到中華隊在主客場的表現為何落差如此大,他認為球員的心理素質依然不夠強,到客場手腳都放不開,需要多累積國際賽經驗。

另外赴日踢球的中華門將呂昆錡,今晚有多次精采的救球,但今井認為他沒有任何進步,「之所以沒有進步,是因為他在日本出賽機會非常少,我在賽後也鼓勵他要強勢一點,敢跟日本人競爭。」

世界盃資格賽結束之後,中華隊接著將備戰2008年亞洲挑戰者盃,此項比賽於明年3月在台灣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