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t PE Builder 的使用問題請教



贊助商連結


axpm0n
2007-10-12, 03:15 AM
Bart PE Builder這套軟體就是做PE到光碟,或者隨身碟,
我都是用PE來修復系統,但是好像也可越過密碼保護,任意修改存取電腦,這樣有點壞,
回頭說正題如下:
1、--Custom這邊加進去的目錄最後會在製作好的PE光碟的根目錄?
2、--Output建立的BartPE目錄有何用處?在製作好PE光碟後BartPE是不是多餘?
3、--加入Registry Editor PE v1.0a,且製作PE光碟完成後,用PE光碟開機後怎麼使用Registry Editor?
4、--移除A43 File Management Utility後如何再將A43 File Management Utility加回去?
請參考影片: http://140.134.4.20/~d9036593/clip0007.avi
先謝了。

贊助商連結


axpm0n
2007-10-13, 11:56 PM
都沒人回只好自己發表心得,最後終於弄成功,而且是安裝到USB FLASH隨身碟。
最後就是:XP-sp2繁體中文版+繁體中文外掛,這樣才會成功。
試過:XP-sp2英文版+無繁體中文外掛---不行,無法中文顯示輸入,
試過:XP-sp2英文版+繁體中文外掛---不行,無法中文顯示輸入,
試過:XP-sp2繁體中文版+無繁體中文外掛---不行,都是亂碼(可見BART沒考慮非英語系)
最後成功了,回頭看上述問題:
1、還是不確定,因為沒有必要就不試了,
2、最後做好PE後,BartPE是多餘的可刪除,
3、Registry Editor目錄裡有執行檔minidriver.exe,點下去就對了,後來發現,其實跟內建的REGEDIT沒兩樣,只是REGEDIT還要HIVE,早知道就不裝,
4、移除後來源目錄也自動刪除,只好重灌BUILDER就會再出現。

shung0116
2008-10-11, 10:14 PM
請教前輩:要如何將繁體中文外掛呢?及"最後做好PE後,BartPE是多餘的可刪除",是指什麼意思呢?
謝謝

hotdj
2008-10-13, 09:07 AM
丟掉BartPE
改用NoName XPE吧

NoName XPE歷經多次改版.已經相當完善了
你能想到的功能應該都有了.甚至你可能還沒想到的也有XD

kmctw
2008-10-13, 12:43 PM
嗯,我也推 NoName XPE
真的很不錯用

你的問題,去 NoName 那邊問,應該能得到更好的回答
或是加入改良 NoName XPE ,可以造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