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防毒防駭】金山毒霸



贊助商連結


fupolo
2007-09-28, 05:24 PM
【軟體名稱】:金山毒霸
【軟體分類】:防毒防駭
【軟體性質】:免費共享
【檔案大小】:34.7 MB
【放置空間】:官方載點
【解壓密碼】:無
【載點 】:http://www.udndigital.com.tw/udndigital/pro_duba_dw.asp
【軟體介紹】:
2大領先技術
數據流殺毒技術
改良基於傳統的靜態磁盤文件和狹義匹配技術,更進一步從網絡和數據流入手,提高了查殺木馬及其變種的能力。
主動實時升級技術
當有最新的病毒庫或者功能出現時,只要用戶是處於上網狀態,無需做任何操作,毒霸可將此更新自動下載安裝,防止被新病毒感染和破壞。

3大核心引擎
反間諜
可將駐留於內存及硬盤中的間諜軟件和木馬程序徹底清除,保護用戶的系統安全。
反釣魚
防止釣魚網站(虛假網站),釣魚郵件的誤導,金山毒霸會自動攔截用戶訪問釣魚網站,防止用戶的帳號密碼等重要信息被盜。
主動漏洞修復
可掃瞄操作系統及各種應用軟件的漏洞,當新的安全漏洞出現時,金山毒霸2007會下載漏洞信息和修補檔(Patch),經掃瞄程序檢查後自動幫助用戶進行修補。

4大利器
隱私保護
保護銀行帳號、信用卡號,網絡遊戲帳號,一旦木馬或間諜軟件試圖通過郵件盜取這些數據,毒霸自動報警並提示用戶,防止數據被洩漏。還可清理用戶在計算機後留下的使用記錄。
預先加載
預先加載技術,優先啟動的防毒系統可保障在Windows未完全啟動時,就開始保護用戶的計算機系統,早於絕大多數開機自運行的病毒程序、rootkits及backdoors,可使用戶避免中毒的危險。搶先式防毒讓您的安全更早一步。
文件粉碎
「文件粉碎器」把您要銷毀的文件徹底刪除,此功能符合美國國防部 DoD 5220.22-M 標準。
應急U盤
支持創建應急殺毒U盤,在Windows系統不能正常啟動的情況下,可以用應急U盤啟動系統,查殺病毒並恢復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