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10M/2M 怎麼變那麼慢



贊助商連結


josephchueh
2007-09-19, 03:57 PM
我是安裝10M/2M光纖的..最近剛重灌完正版WINDOWS SP2作業系統..使用BT時一開始都很正常大概下載都會有200左右...有時可到300..最低也會有150左右...上傳我大部分都開50...有時種子少的話我甚至會無限制...不過這兩天怪事發生了..速度變很慢...不管我的上傳調多少...下載最多都只有到50到60.....上傳卻可以將近到300..怎麼回是阿....我也有到命令提示字元裡去改TCP/IP數(因為SP2影響BT的關係)卡巴斯基我也開放給BT了阿...用cforsspeed的時候他會跟我說無法執行流量碩型...說傳出去卻沒收到回應...到底怎麼回是阿...救命阿!!!
我用HINET網路測速時居然會衝到12M以上...試著下載他的測試檔又都很正常1M在跑...實在不知道怎麼辦


請勿使用聳動標題
請勿一文多貼

贊助商連結


apjfox
2007-09-19, 08:53 PM
BT下載速度會因種子數量以及當時整體的健康度影響!
看一下是不是下載的torrent節點數量比較少所引起的。

另外記得設定使用Proxy連結TK、因為不少TK都是在對岸、加上ISP目前針對P2P國外流量有做限制、可能多少會影響到BT取得節點資訊!
雖說有DHT、不過找節點沒有TK來的快速直接就是。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小抱怨、很多人都用BT下載東西、但是下載的時候都給小小的上傳、然後完種後就馬上撤掉、說怕傷硬碟!
BT可以指定使用RAM做為暫存、加上現在電腦RAM都不少、實際讀取硬碟的次數已經不像以往那樣頻繁了、上傳多一點、完擋留久一點、有下載就要有回饋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