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求助】Outlook Express 6 的問題(收件閘遺失)?



贊助商連結


fanwenhen
2007-09-18, 03:02 AM
請問 因為用郵件壓縮中途又將其取消,目前造成我的收件閘有2個,一個副檔名為 收件閘.dhx(大小4G多),一個為 收件閘.bak(大小2G多),因此在我開啟收件閘時,收件閘是空的:( 。資料都不見了:cry: 。看情形可能是收件閘的資料不完全所造成的。是否有那幾位高手能解決此問題呢? 感謝。目前覺得若是能將 收件閘.dhx(大小4G多)與收件閘.bak(大小2G多) 合併,多少可以就可以救回一點,裡面的重要信件有3千多封啊:confused: ,有那幾位高手能幫幫忙呢:lovely: 。 謝謝:heart: 。

贊助商連結


algolee
2007-09-18, 08:45 AM
Outlook 信件檔只要超過 2GB 記得就會開始發生信件莫名失蹤的問題
你的檔那樣大,壓縮又取消,可能因此更嚴重吧
記得有一些軟體可以幫忙救一些信件
你可以試看看~~~
軟體名稱好像是啥 recovery 的,我忘了~~

b0913
2007-09-18, 08:55 AM
修復 Outlook Express 工具? [論壇存檔] - PCZONE 討論區 (http://www.pczone.com.tw/archive/t-20717.html)



裕笠科技討論專區- 觀看OE信件軟體 - Outlook Express Viewer (http://ns2.ublink.org/phpbb/viewtopic.php?t=1523&highlight=OEView)



參考看看

propc
2007-09-19, 02:37 PM
試試用這套Advanced Outlook Express Repair救救看信還在不在。

fanwenhen
2007-09-19, 11:45 PM
試試用這套Advanced Outlook Express Repair救救看信還在不在。


收件閘.dhx(大小4G多) 我救回來了:) ,但 收件閘.bak(大小2G多) 卻救不回來:( ,怎麼辦呢?:lov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