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dnet 免費 2G 網路硬碟空間



贊助商連結


aman
2007-09-13, 05:35 PM
自從 seednet 推出免費的 500MB email http://fun.seed.net.tw/hot/freemail/index.php 空間之後,現在又推出了免費 2G 的網路硬碟空間,這個利多對於台灣的使用者來說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因為國外的免費網路硬碟、免費 email、免費貼圖空間何其多,對於想要找一個免費快速的網路硬碟的我來說,算是達到了願望。

網路硬碟在前幾年開始崛起,一開始我是自己架設主機使用 openwebmail 裡面的網路硬碟功能,但是用久了還是覺得資料保全不夠完善,想要將檔案放到其他業者上,畢竟自己要架設 raid5 或是多顆硬碟,對我來說負擔還真的是很重,而且還要解決線路太慢的問題,後來隨著國外免費網路硬碟越來越多,我的資料也就散落各處,但是網路連線速度還是達不到我的要求,後來 gmail 開始風行,我也透過程式將檔案丟到 gmail 空間,但是使用上一定要搭配那套程式,不然進去 gmail 裡面看到的也只是一封一封的信件而已,覺得還是不夠完美,雖然國內公司也有一些免費的空間可以使用,但是對我這個龜毛的人來說又回到資料保全的問題上了,很擔心這些公司未來會負擔不起龐大的空間需求以及超大頻寬而關閉,而 seednet 是國內的 ISP 業者,空間與技術不是問題,超大頻寬更是讓人放心,現在就只差功能面是否繼續開放了。

因為圖片太大,避免影響版面格式,所以請大家移駕到小弟寫的教學文
http://www.fuliwant.com/read.php?tid=247

贊助商連結


mis339
2007-09-14, 02:14 PM
如果只是存放是還不錯啦,但是如果是「分享」的話,則還是很不便!
因為他還是得需要加入會員才能下載會員分享的檔案和圖片!

youngboris
2007-09-14, 07:30 PM
如果只是存放是還不錯啦,但是如果是「分享」的話,則還是很不便!
因為他還是得需要加入會員才能下載會員分享的檔案和圖片!

現在是BETA測試階段,所以還沒開放外連!
聽說未來邁入正式營運時,會開放公開資料夾可外連....:fd:

bland
2007-09-14, 10:02 PM
目前已經擴充到 13 GB 了~
但是放上去的檔案還不多!
希望他能儘早開放分享嘍...

youngboris
2007-09-15, 07:11 AM
樓主不知有沒有成為TOP5 100G ? :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