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賓拉登說:中國是全球唯一絕 對不能惹的國家!



贊助商連結


ellery
2007-09-09, 09:16 PM
這則新聞報導無法求證賓拉登所言是否事實 ? 但從結果論來看 賓拉登所言應該是事實 !

賓拉登接受阿拉伯半島電視臺對賓拉登的最新採訪。說:中國是全球唯一絕 對不能惹的國家!原因是這樣的:



** 基地組織曾派出八名恐怖分子襲擊中國。結果:一人在炸北京西直門立體交通橋時轉暈在橋上 , 因空氣污染太嚴重 !

** 一人在上海坐公車自殺炸彈時 ; 結果 : 擠了兩小時沒擠上車.

** 一人在武漢炸超市時,結果 : 炸彈遙控器被偷;

** 一人在炸成都政府大樓時, 結果 : 被保安狂揍:"叫你討薪,叫你上訪",

** 一人成功地河北炸礦,死傷數百人,潛回基地後,結果 : 中國半年沒見任何新 聞報導,



** 一人曾經嘗試炸廣州,結果 : 剛一出火車站,炸藥包就給飛車黨搶了,半天沒恍過神;

** 一人剛到中國就失聯 , 後來在上海醫院找到,人還在昏迷,結果 : 醫生說他喝到假酒, 但讓他昏迷到現在的是黑心食品;

** 最近,又派一女恐怖分子去炸河南,結果 : 被騙到海南島賣淫 !!

記得!!中國是全球唯一絕對不能惹的國家!

贊助商連結


leej
2007-09-09, 10:08 PM
是笑話還是真的?
不過看起來中國很亂是真的!!

gogomk
2007-09-09, 10:51 PM
飛車賊那個有一段影片
實在是無法無天
搶不到東西還迴轉停下揍人
可以找來看看

nightcat
2007-09-10, 12:20 AM
呵呵
可見得賓拉登這種壞蛋
也是欺善怕惡嘛!
:(

supjst
2007-09-10, 04:44 PM
飛車賊那個有一段影片
實在是無法無天
搶不到東西還迴轉停下揍人
可以找來看看

上次新聞報導中國搶劫事件
路人看到有人被搶,大家都在旁邊看
沒人肯上去幫忙抓劫匪,有夠誇張

gogomk
2007-09-10, 11:38 PM
找到看過的那段飛車賊影片了"廣州火車站高架橋上飛車搶劫 Chinese motor gang robberie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l-4X_5mZg

發現另一個關於搶劫的"中國廣東 搶劫事件新聞  ( Cantones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krDb6dbu0Y

alexyoung
2007-09-17, 02:43 PM
所以是真的...
噗~太誇張了真的...:|||:

k2
2007-09-17, 04:00 PM
完整版:D
http://www.pczone.com.tw/thread/20/114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