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兩個方法,讓您的免費信箱無限大



贊助商連結


ricado
2007-09-08, 08:27 AM
不知道有沒有人談過,如果重複就請刪了吧;)

[方法一]免費以Gmail為例
1.申請一個Gmail 當做主要的 。例如 MyMasterName
2.申請一個 Gmail 帳號當做備份帳號。Box1
3.進到 MyMasterName 設定轉寄到備份帳號 Box1。
4.MyMasterName 只做轉寄,不留任何信件,轉寄完就刪了。
5.進到 Box1,按下設定,在帳號的部份,將顯示的名稱及回覆信件的郵件地址改成 MyMasterName 的帳號。
6.完成。

效果:
1.寄到 MyMasterName的信會轉寄到 Box1
2.MyMasterName 因為不儲存信件,所以永遠不會爆。
3.Box1回信的時候,由於已經修改設定,所以收件者會以為是 MyMasterName寄來的。
4.Box1滿了,再申請一個,重新設定 MyMasterName 的轉址。

建議:
為了方便管理,建議一次多申請一些,後面加上留水號,例如 Box1, Box2, Box3 ...

[方法二]一年8塊美金
1.到國外申請一個網域名稱。
2.大部分的網域註冊商都有提供 Mail 轉址。
3.直接用您自己的網域名稱當做郵件地址。例如 [email protected]
4.將 [email protected] 轉址到任意的信箱,不管是 Gmail, hotmail, yahoo...甚至公司信箱,空間不夠就再申請一個
5.在真正收信的信箱(例如 Gmail),將顯示的名稱及回覆信件的郵件地址改成 [email protected] 的帳號。(Outlook也可以設定)
6.完成

效果同上。
而且註冊的網域名稱通常都可以開好幾百個轉址,所以還可以分給親朋好友使用。

以上兩個方法的原理都一樣,將郵件帳號和儲存空間分離。

[額外的好處]
不管是 Gmail 或是註冊商的郵件轉址服務,本身就有防毒、防垃圾郵件機制,所以用這種方式等於先幫您過濾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