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賽門鐵克公司推出最新網路安全產品



贊助商連結


天氣預報
2007-09-06, 11:31 PM
賽門鐵克公司推出最新網路安全產品


www.gz.xinhuanet.com  2007年09月06日 11:26:12  來源:新華網
【發表評論】 推薦給朋友: 關閉

新華網北京9月5日專電(記者 馬俊、馮曉芳)賽門鐵克公司5日宣佈推出兩款最新網路安全旗艦產品--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1.0和Symantec Network Access Control 11.0,以有效實現終端安全管理標準化。

賽門鐵克大中國 區總裁吳錫源表示:“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是賽門鐵克多年以來市場領先的企業級防病毒的最新產品,在單一代理中整合了賽門鐵克防病毒與高級威脅防護,可以抵禦各種惡意軟體。”

據介紹,賽門鐵克此次發佈的最新產品,集合了來自賽門鐵克、Sygate以及Veritas等多種技術,所佔空間小,具有多達8層的立體防禦體系,可以自動防禦已知和未知的威脅,而且可以自動修復,無需人工干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