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ShareMe,2000MB 的免費上傳空間,無流量與檔案大小限制



贊助商連結


poorstudent
2007-09-04, 03:06 PM
ShareMe,2000MB 的免費上傳空間,無流量與檔案大小限制
【網站網址】http://shareme.seed.net.tw/
【申請網址】https://member.seed.net.tw/SSO/register/RegSeednetMember.php
【單檔大小】2000MB(2GB)
【下載限制】無限制。
【流量限制】無限制。
【檔案類型】不允許上傳不合法檔案。
【砍檔時間】180天未登入暫時凍結帳號。
【必須註冊】是。


在台灣難得有免費的網路硬碟,它的好處是減少了連外國搶頻寬,加上在國內,上傳下載的速度不是國外空間可以相比的。


因此,台灣數位聯合電信看中此點,最近推出了大容量的網路儲存服務,程式架構採用最流行的WEB2.0介面,流暢而美觀頁面,讓你使用起來更是愉快。


之前封測期只有100名名額,8月底開放公開測試版,開放了近三萬名的申請名額。免費會員由原先的500MB,增加到了2GB。


雖然暫時還沒有提供FTP上傳和檔案直接外連,但是相信如果帶來人潮,工程部門也會增加功能也說不定。


教學圖示:
【網站網址】http://shareme.seed.net.tw/
http://i177.photobucket.com/albums/w234/poorstudent/index.jpg (http://photobucket.com/)【申請網址】https://member.seed.net.tw/SSO/register/RegSeednetMember.php
http://i177.photobucket.com/albums/w234/poorstudent/register.jpg (http://photobucket.com/)
http://i177.photobucket.com/albums/w234/poorstudent/frist.jpg (http://photobucket.com/)
活動舉辦:
1.推薦一個會員成功,就送你1G (http://tw.myblog.yahoo.com/shareme-blog/article?mid=5&prev=8&next=25&l=a&fid=6):
即日起至2007/9/E 止推薦親朋好友使用,成功啟用一個會員就送你1G的網路硬碟空間。
2. Share Me 硬碟小子一次送你10G (http://tw.myblog.yahoo.com/shareme-blog/article?mid=20&prev=22&next=1&l=a&fid=6):
即日起至2007/9/E 前只要把Share Me 硬碟小子加入你的msn 名單中,並在msn上做一點小小的更改,就可得到10G 的免費空間喔。
3.加入會員啟用硬碟,Wii就讓你帶回家 (http://shareme.seed.net.tw/NewsMessage.do?id=31&msgtype=):
2007/8/16 12:00 起至 2007/9/30 12:00 止
加入 Seednet 會員並啟用 ShareMe 硬碟, 即可有抽獎資格 抽獎
任天堂 Wii 遊戲機,每週兩部,共計十四個名額


PS:大家如果覺得我寫得不錯,希望推薦人可以幫我填一下「[email protected]」,讓我可以多出1G的空間,謝謝。

贊助商連結


carloschen
2007-09-05, 10:28 AM
這篇討論串請參考︰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42209


算是可以外連,但是做了一半,如果沒註冊就沒辦法下載

今天像是我如果放了一堆東西要分享給我朋友,把網址丟給他,結果他看到要下載必須要註冊,
那不就下載的動力就減一半,吸引力大減阿!! 下載個東西還得加入會員,這樣很不方便的~~~



所謂的外連,因為他是網路硬碟空間,不是網頁空間,
所以外連指的是連進去下載那個檔案或圖片,
而不是讓你外連來貼圖,所以基本上圖片視為單一個檔案,
通通要註冊之後才看的到別人公開分享的
看來不太實用



說是可以圖片及影音外連,可是小弟試了幾次好像不行....

有人知道怎麼弄嗎?



暫時無解吧!看看SEEDNET想怎麼搞~我現在也只是申請好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