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Universal Viewer 2.4.0 萬用格式檢視器



贊助商連結


Minson
2007-08-28, 08:59 PM
http://sulatio.googlepages.com/mpw023.png
Universal Viewer簡稱(ATViewer),是一款萬用檢視器,它可以檢視的文件格式相當多,包含一般文字格式,圖片,影像,網頁格式,以及RTF格式。

因此,這樣的軟體,我們可以拿來檢視許多檔案,預覽檔案的內容,不管是文字檔,說明檔,影片檔,MP3,圖片檔...全都能夠完整呈現,另外它也可以單獨對這些檔案做一些基本的編輯,方便使用者使用。

這個軟體還可以下載套件,以便提供更多的功能,像是支援微軟的Office文件,或OpenOffice.org文件,另外像PDF文件,ICON,Flash,SWF,CAD,字型檔,以及一堆有的沒的,支援的寬度跟深度可以說相當的大。另外,軟體本身也可以設置呼叫其他程式的功能,這樣一來,就可以更有彈性的檢視檔案內容。

軟體支援多國語言,官方版的正體中文版本,已由本人完成並Update,使用的方法很簡單,下載完主程式並解壓縮,然後下載語言壓縮檔解壓縮後,把它丟進Universal Viewer下的Language資料夾內,然後打開程式,選擇Options->Configure->General ->Language,更換成Chinese Traditional(正體中文),這樣就可以更換成正體中文介面了。

-官方首頁- (http://www.uvviewsoft.com/index.htm)
-主程式下載2.4.0(免安裝Free版)- (http://atorg.net.ru/files/UniversalViewerFreePortable.zip)
-官方正體中文語言檔- (http://atorg.net.ru/files/UniversalViewer-CHT.zip)by Minson

贊助商連結


wumins
2007-08-28, 10:34 PM
推一下,如果有用過totalcmd commander就知道這個軟體的厲害,
有支援unicode喔,有許多的plugin,擴充功能強大

821379
2007-09-24, 05:28 AM
這個用過還不錯用,我常用這個或kmp播放器

玩flash的遊戲...

用的地方好像很奇怪--

lue8888
2007-10-18, 05:41 PM
totalcmd commander 內建的 viewer 還沒那麼強大,可以搭配Universal Viewer 當外部的viewer ,真是如虎添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