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So-net的虛擬主機



贊助商連結


elsacloud
2007-08-22, 05:25 PM
最近舊的虛擬主機要到期了,在搜尋新的搬家地點時,看到So-net虛擬主機打的蠻用力的,覺得蠻有趣的,就研究了一下。看過之後的幾個心得,再綜合爬文的結論如下給各位參考參考囉:

1. So-net好像也是用Plesk介面,跟我之前用的平台一樣,中文化、圖像化的介面很好操作,這是我第一個考慮的因素,就是不用重新熟悉新的工具。

2. So-net給的容量相對比較寬裕,流量來看也是綽綽有餘,不太會有超用的問題(如果是開論壇的大大我就不曉得了)。

3. So-net也給stiebuilder,雖然我目前不需要,但先預備起來放也不錯,哪天可以用的上。可以去測試網站玩玩看,但是不能發布,我試過了,不要太認真的想再上面生一個網頁出來哩,讓你看看版面而已。(http://vns10.so-net.net.tw/Wizard/)

4. So-net也做經銷型,說實在,我需要的是經銷型的虛擬主機,接案的時候常常會用得上。攤下來一個空間大概一千五左右,比國外還便宜的。而且在接案量大的時候,光是設計網頁就讓我接應不暇,又國內的客服是比較讓我安心的。

以上是我看到So-net的一些不錯的部份,正在考慮要不要搬過去,希望各位大大也一起來幫我評估一下囉~感謝
他們的網站:http://ebiz.so-net.net.tw/vh_spec_linux.html
經銷型主機規格在這:http://ebiz.so-net.net.tw/vh_spec_economy.html

贊助商連結


howtouse
2007-08-23, 05:12 PM
相較於其它國內主機商所使用的主機硬體都是Intel Xeon CPU
而So-net是使用Intel 6320雙核心CPU這一點差別比較大!
因此So-net給的MySQL 資料庫就相當的少呀!因為當人一多時主機可能在處理速度上會有點慢!
除非它在每台主機使用者都放很少,這樣主機品質才能夠維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