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NB,請大大給建議。TK



贊助商連結


mina5427
2007-08-18, 02:17 PM
目前用的是acer MT354TM ,已用了5,6年,早該換了,但覺得還可以用,也就懶得換。但和它相處的這些年來,送修了三次。
第一次:影幕會在某個角度不見了,但調整後又好了,所以,一直沒送修,只到有一天,完全沒有影幕了,送修已過了保固期。自己真是白癡。
第二次:影幕修好未滿一年,又出現相同的問題,這次變聰明了,急忙拿去修,因未滿一年,所以,費用全免。
第三次:power鍵斷了,送修,零件不到200元,但拆卸費用超高,總之,合計費用1000多一點。我要是會拆裝就好了。不知類似這種情形,若在順發等地方送修,會不會費用少一點。

目前NB陸續出現keyboard的某些按鍵不working了,原本只是Z,所以,影響不大,故忍著用。但前天忽然超過10鍵不working,所以,現在只能外接一個keyboard繼續用,雖然可以用,但失已去NB的精神了。所以,決定買一台新的。

請問大大:
我的預算在30000左右,平時我的NB只拿來上網,處理文件,上網看看股票,不會上網玩game,也不執行特殊的程式…
想要的配備:一定要無線上網,視訊功能,最好有數位電視,all in one、DVD-R…這些好像都是基本配備,我是不是太不上道了。
影幕大和重量重無妨,因為我是拿來當PC用的,只是不要太佔位置,因為我已經有一台PC了。HD不用太大,因為我有外接硬碟二顆。
請問:
一. 廠牌:ASUS,acer,HP哪一種廠牌送修率比較低呢?
二. 想在順發購買好嗎?(因為它在附近)
三. 哪個廠牌?哪一個型號?比較適合我買呢?

感謝大大的回應,因為市面上的規格實在太多,不知如何選擇!

:eye:

贊助商連結


FYI
2007-08-28, 06:26 PM
一, 低階NB 都已經MIC, 都差不多, 但是HP 零件很貴
二, 順發很好啊! 但是會比較便宜嗎?
三, ASUS, HP 的服務都不錯, 既然預算已定, 也沒幾種可選了, 預算若高一點, 建議買17" 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