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有關MSN Sniffer和MSN Chat Monitor & Sniffer



贊助商連結


Chiahung
2007-08-15, 12:23 PM
請問各位大大,我下載了 MSN Sniffer 和 MSN Chat Monitor & Sniffer 這二套軟體。自己剛試的時後當然裝在我的電腦上可以看到我和別人的對話。但由於公司的連結器都是用Switch hub,所以是無法監控到別人的。

查了文章,都說因為用Switch hub要開mirror port或是monitor port。

想請問的是,我司的網路是用ADSL連線的,先把ADLS接到硬體防火牆上,然後在由硬體防火牆在接到Switch hub上,在拉出去接到員工電腦上上網,其中當然可能還有不少台Switch hub做連結。如果要開port的話應該只要在防火牆下一層的那台Switch hub開就行了吧?

還有,那台Swithch hub是PCI的FAST ETHERNET SWITCHING HUB,型號是FX - 08N。請問有辦法設定嗎?還有該如何設定呢?若一旦設定好之後我是只要在其中一台電腦上安裝這二套軟體就行了嗎?

由於小弟我真的不是學這方面的東西,看了一些文章也不太了解,所以來發表文章請問各位會用的大大,是否能教我一下呢?

贊助商連結


mis339
2007-08-15, 12:51 PM
你是負責要監控別人還是要反監控?

Chiahung
2007-08-15, 01:20 PM
你是負責要監控別人還是要反監控?

監控別人,但不是我要監控的,是上層主管要監控
我只是負責要研究出來然後給主管們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