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來電答鈴藏玄機 中華電削錢



贊助商連結


zero0414
2007-08-13, 09:41 AM
來電答鈴藏玄機 中華電削錢
更新日期:2007/08/13 07:10 記者:記者林新輝/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昨天表示,八月初他接連接到民眾陳情,指家中的電話答鈴聲變成了音樂鈴聲,經向中華電信查詢,中華電信態度十分惡劣,只說語音電話結束前有提供同意與否的選項,用戶沒有表示反對;且初起三個月是免費試用,等到期滿也可選擇不續用。

費鴻泰說,他八月八日就將這項不合理的事貼在他的部落格,並透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發函中華電信要求說明,但一直到今天,中華電信不聞不問。

他說,中華電信強迫市話用戶設定來電鈴聲,並收取音樂鈴聲費用,中華電信市話有一千多萬用戶,每個月至少可海削一點五億元不當利潤,一年高達十八億元以上,堪稱搶錢達人。

費鴻泰表示,昨天又有兩個用戶向他陳情,指他們接到中華電信促銷來電音樂鈴聲的語音電話,直覺以為是詐騙電話馬上掛掉,但之後家裡的電話就變成音樂鈴聲。

他說,有的用戶耐心聽完中華電信的語音電話,並明確表示「不同意」,但中華電信還是改設定電話為音樂鈴聲。

最離譜的是,有用戶連半通語音電話都沒有接到,家中電話答鈴聲就莫名其妙地被改成音樂鈴聲。費鴻泰痛批,中華電信如同宵小行銷手法,與詐騙集團有何不同?




參考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812/2/in1h.html

真他@#$的賊..:m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