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賽門鐵克革新下一代安全預警及時發現0day



贊助商連結


天氣預報
2007-08-02, 12:51 AM
賽門鐵克革新下一代安全預警及時發現0day

發佈時間:2007.08.01 04:23 來源:賽迪網 作者:Tony

賽門鐵克公司今天宣佈推出革新的ThreatCon全球安全預警系統。ThreatCon是針對當前全球互聯網安全狀況為用戶提供預警的交互一覽式工具。作為一項免費的服務,ThreatCon為用戶提供更快、更可採用的資訊用於安全防護,抵禦多種漏洞、威脅和攻擊。革新的ThreatCon引入了大量新型功能,使用戶能夠更加清楚的查看過去和現在的威脅活動,並隨其不斷變化從而快速辨認針對個人利益的威脅,進一步獲取關鍵的詳細數據。

賽門鐵克安全響應中心和託管安全服務高級副總裁Arthur Wong表示:“當前的互聯網威脅環境的主要特徵是主要以獲利為目的的高複雜度多重威脅。在這樣的環境下,用戶需要一個涵蓋範圍極廣的穩固形式,從而儘快獲得相關的資訊。ThreatCon涵蓋的範圍早已不局限于惡意軟體和漏洞,而是為用戶提供所需的實時資訊,在當前的網路世界中維護強大的安全狀況。

新型的ThreatCon與賽門鐵克的許多資源相關,包括賽門鐵克安全響應中心日誌、早期預警服務網路威脅管理系統(DeepSight Threat Management System),以及許多行業資源。過去用戶一般只會獲得關於惡意軟體或垃圾郵件的當前活動概覽,而ThreatCon可使用戶深入了解複雜的攻擊,並始終獲得持續更新的威脅觀察列表,從而確保獲得及時的潛在未來攻擊資訊。

ThreatCon可針對釣魚攻擊活動、間諜/廣告軟體、垃圾郵件、惡意攻擊和漏洞(包括非微軟漏洞和零日攻擊漏洞利用)提供深入洞察。用戶還可獲得多種選項功能來了解整個威脅環境,與新型Attack Explorer工具進行交互,並查看賽門鐵克Threat Watch。ThreatCon針對最近24小時內全球活動持續提供更新概覽以及相關數據,用戶可打開查看各種活動和事件。

如果用戶想要獲取更多的詳細資訊,Attack Explorer可對於具體的攻擊幫助用戶進行縱覽,並提供一定層級的事件和選定的攻擊,以及面向每個事件的進一步資訊。此外,它還將針對所發現的攻擊,提供所需採取的相應行動,用戶便可迅速了解如何降低所面臨的風險。

用戶可瀏覽相關的Threat Watch類別內容,包括詐欺、惡意軟體、漏洞和安全風險,從而觀察其最關注的威脅狀況。由於賽門鐵克安全響應中心對於這些威脅進行實時監控,單獨的威脅狀況窗口便會及時更新,確保用戶了解最新的互聯網威脅活動的進展。

ThreatCon History工具可通過提供過去30天的ThreatCon的歷史記錄,幫助用戶瀏覽更加具體的內容,舉例說明全球威脅環境中的任意主要的變化。ThreatCon中數量的減少說明風險嚴重程度等級較之前有所降低,而數量的增加說明瞭威脅環境中的整體風險增長。

如需了解的更多詳情,ThreatCon等級系統的安全威脅等級可輕鬆的通過不同威脅等級顏色加以區分,而惡意軟體威脅可通過威脅等級數字進行快速辨識。(責任編輯:李磊)

http://big5.ccidnet.com:89/gate/big5/network.ccidnet.com/art/1099/20070731/1162285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