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中華電信市話的轉接防詐騙電話----爛



贊助商連結


fanwenhen
2007-07-29, 11:19 PM
最近 經常在市話接到未標記來電的電話打來,有的說妳罰單沒繳;有的說妳家人出事了;更進爆的是有個比你大的再叫爸爸救我救我......,相信也有不少人接過,一般正常人都直接掛電話,有一點笨笨的會跟她聊聊,最笨的就是會上當受騙。 可是這種電話偶爾接就算了,最近經常接到,中華電信是怎樣,過太爽了嗎? 服務差到不行,這種事情都不用改善的啊,最近快要進中華電信上班了,我倒想看看你們在搞什麼? 搶錢也不是這樣搶的啊! 大家有什麼建議嗎? 參考參考。感謝! 因為實在氣,打電話到中華電信要求改善,想問問轉接防詐騙電話,她竟然說請每月再繳多少多少錢就可以有轉接防詐騙電話的功能,就幫你過濾過濾? 這是甚麼回答? 分明就是想錢想瘋了。服務品質與態度差到不行。這算是使用者付費嗎? 明天就給她停話好了。反正現在手機那麼方便。可惡的中華電信,跟你拼了。

贊助商連結


jazzblue
2007-08-03, 12:25 AM
中華電信沒有幫你過濾電話的義務吧 !
受騙並不是中華電信的錯,而是個人問題。
就算中華幫你過濾市話,但手機呢 ? 會受騙的依然會受騙
所以宣導防詐騙比較重要。

手機方便沒錯 ~不過通話費比較貴 !
不適合長時間講電話,而且也有電磁波顧慮。
所以室內電話還是有其必要 !

darksnow
2007-08-05, 12:38 PM
什麼是轉接防詐騙服務?
現在科技有那麼神奇,電話還沒接通沒有對話,設備也能判斷是詐騙電話??

seanyugx
2007-08-06, 11:40 PM
中華電信爛...HINET的ADSL更爛!...我家線路不穩...三不五時給我壞掉...打電話去抱怨也沒用,派來維修的人態度更是爛到個不行...不過說到詐騙我公司5線跳號的幾乎每天都會收到大陸口音的詐騙電話...不過已經從中華電信變成郵政總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