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ATI Mobile 驅動自制 中文版控制台



贊助商連結


cmhdream
2007-07-26, 04:55 PM
我想很多人買了Notebook以後,ATI官方就沒有提供中文版的顯卡驅動。

後來我發現管他驅動是英文版或中文版,只要是For Mobile用就OK了。
因為控制台是中文介面才重要。
所以我找到以下的方案。

1. 先下載Mobile用的英文版驅動。
http://www.ati.com/online/mobilecatalyst/
2. 然後執行安裝程式,他會先解壓縮到c:\ATI\.....
3. 然後下載中文版的控制介面
http://ati.amd.com/support/drivers/xp/radeonxip-xp.html
自行選擇 Chinese Traditional,原本是 English。
選好後,就下載連結。Catalyst Control Center for Chinese Traditional
4. 下載回來後,一樣執行安裝,他也是會先解壓縮到c:\ATI\.....
將其裡面的安裝資料拷貝到原先For Mobile的CCC資料夾裡面去覆蓋。
5. 這樣安裝後就是中文版的控制台,管他什麼English版本的驅動咧。

贊助商連結


mis339
2007-07-26, 07:44 PM
唉~可惜我的HP的NB不能用,還是只能用Ome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