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北的用戶, 大家來一人一信要求轉換到seednet路由吧!!!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5

MildSeven
2007-07-21, 12:56 PM
新台北用戶大家來個一人一信, 要求新台北轉換路由到seednet吧! 不然在這討論也不會被新台北看到的!! 因為大家都不反應, 所以新台北才會以為大家都用得很滿意. 目前我已經mail給新台北客服了, 若是過一陣子沒改善, 那就是不重視用戶的意見!!! 雖然換一家isp有點麻煩, 但是該跳槽還是要跳槽的!


大家一起來吧!!===>新台北線上客服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贊助商連結


marcio
2007-07-21, 03:57 PM
麻煩先撰寫一篇 感人 理性 不卑不亢 的陳情信。
網友照貼一份發信, 這樣比較有效 !

florida0313
2007-07-21, 04:39 PM
麻煩先撰寫一篇 感人 理性 不卑不亢 的陳情信。
網友照貼一份發信, 這樣比較有效 !

新台北的用戶可以考慮先試用麗冠的8m 768一個月 系統台不用換
我看新台北短期要轉換路由有一定的難度
不如違約跳槽算了

jiuming
2007-07-21, 06:26 PM
不用急著跳過來麗冠
有需要的人!
可以透過我這邊安排是用機!
可先試用30天!
使用上沒問題,再轉正式戶
算是給個保障

marcio
2007-07-21, 11:10 PM
以前東森寬頻電信剛開業時,想要在網路上得到快速的發展與佔有率,當時手上握有700億的資金。
於是,花一筆錢買下 APOL 亞太線上公司, 以為他有現成的客戶,馬上可以有經營規模,領先 台固 及速博, SEEDNET等等。 未合併之前舊的APOL 還 "號稱" 台灣第三大網路公司, 東森寬頻電信花了7.56億買下APOL。就像中華電信一樣,有網路部門的中華電信數據分公司Hinet。

沒想到,不過是買下游離的撥接卡用戶, 根本沒什麼路用,同時APOL 也藉由固網電信公司的加持,避免因ADSL 時代來臨而泡沫化 。 不過在賺藉免費電話撥接上網的 中華電信電話電路介接費而已。而它的網路技術,在今日本篇文章看到用戶要求脫離APOL 路由來看, 可見花錢買亞太線上網路公司是失敗的,那幾個 "王先生" 應該失算了(可能是王令台先生的想法)。甚至還將 <東森寬頻電信> 的名稱改名成 [亞太電信] ,為了顯示獨立當家,不與 "東森電視" 或 "東森媒體" 有所關聯。

而東森ETHOME Cable Modem 是有線電視系統台與東森媒體 從無到有開發的, 四五年前,也莫名其妙變成東森寬頻電信的用戶,轉移給EBTELCO , 又隸屬於 APOL之下。 為了宣示主權, 強迫原有Cable用戶的信箱由ETHOME 改為aptg.net。
今日,卻要追究 Cable Modem 由亞太線上,賤賣給東禾媒體回復至東森媒體科技。 這是什麼道理 ?
記得政府對經營民營固網的條件, 在某個年限內, 要建設好多少個用戶。 亞太電信卻是拿有線電視收視戶及Cable Modem 的用戶,濫竽充數, 變成亞太電信的建設成果, 拿回不知多少億的民營固網投標押金 ? 若不是Cable Modem 的幫忙,東森寬頻電信或許資產減少數十億元以上。
這個資訊可以提供給檢調單位, 亞太電信占了這麼多便宜, 還要追究Cable Modem 用戶回歸有線系統台的經營,一年損失數十億的業績? 本來就不是他開發的成果, 纜線網路拿到手之後,又不好好照顧與經營。 若是他的金雞母,當初才是要好好珍惜。反過來,應該追究 併吞了纜線網路業務, 亞太電信不知賺到多少好處? 卻又利潤到哪裡去了。

"東森寬頻電信" 以為 APOL 有什麼好技術, 而纜線網路用戶也以為被東森寬頻電信合併統一,會享有固網電信公司的技術支援,國際級的網路頻寬。 沒想到APOL 根本沒什麼, 也沒有將纜線網路的優勢結合國際級的網路頻寬發揮效益。
看看今日一半東森媒體科技的Cable網路用戶使用SEEDNET 出口路由的轉變, 另一半用戶受不了 還留在APOL 網路路由的瓶頸。 好幾個網友用戶都在嚮往能完全脫離 APOL 的束縛。
當初東森媒體的纜線網路剛推展時還在講單向雙向,不少人以為藉由"東森寬頻電信" 的固網執照開放,在同一集團之下能夠享有極大的電信公司優勢, 沒想到亞太電信上下交相利,人謀不臧, 至今日看清楚事實, "東森媒體" 反而想要獨立自主,不再對二者統一經營再抱有幻想憧憬。 趕快徹底移出亞太電信的束縛。

marcio
2007-07-22, 03:30 AM
私下將電腦的 DNS 更換,會改變連線的路由嗎 ?

我公布 SEEDNET 提供給ETHOME 分派的DNS , 以為有用的人可以試看看
這是 分享器內得到的資料:
主要 DNS: 139.175.55.244
次要 DNS: 139.175.252.16
只不過是提供資訊, 提供給想要測試的網友,不是誤導網友,不要誤會了,浪費力氣猛攻一番。
沒教你一定要改換DNS , 有沒有用,自己測試。

chw88
2007-07-22, 04:47 PM
別誤導網友了~
改dns並不會更改路由(routing)
這是兩碼子的事情,就算改成hinet dns,也不會走hinet線路...

ufoman_12
2007-07-22, 05:03 PM
南港區有在服務範圍內嗎??我已經受不了新台北8m的了





不用急著跳過來麗冠
有需要的人!
可以透過我這邊安排是用機!
可先試用30天!
使用上沒問題,再轉正式戶
算是給個保障

dryellow
2007-07-23, 05:02 PM
麗冠在南港家樂福附近好像沒有雙向,2年前問過一次沒有雙向,上個月問過一次還是沒有雙向。

Ailuves
2007-07-24, 08:31 PM
我也是新台北內湖區的用戶,
可惜前些日子去電麗冠詢問跳槽事宜,
服務人員告知內湖區可能要到年底才會架好網路,
所以沒換成...真是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