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FON的新IP分享器要上市了



贊助商連結


iorittn
2007-07-13, 06:44 PM
剛收到一封email
==============哇系內文==================
La Fonera PLUS 即將上市
是的,新的 FON無限網路基地台PLUS 即將在八月來台。新版 La Fonera PLUS 多了一個LAN 接孔,所以即使沒有無線網卡的桌上型電腦也可以輕鬆使用(並開始分享您的頻寬),一些功能也更加便捷。

PLUS版的指示燈號更為友善,例如POWER 剛開啟時是橘燈,連上網路時會變綠燈,方便您確認連線狀態。Wireless燈號開機後是綠燈,有 FON 的使用者連上線時則轉為橘燈,通知您有人正在分享您的無線網路訊號。這版的註冊流程也大幅改善,如今不用在公用/私有訊號間切換,只要能連上網路,就可連線至 FON 網站註冊您的La Fonera了!

La Fonera PLUS 即將在八月份在台灣上市,想搶先買到的消費者,於八月一日前來信 [email protected] 註明您的 FON 帳號(E-mail)、姓名、手機,並於信件標題註明「PLUS I want you」, 我們會在第一時間通知上市訊息!
===============沒有了===================

害我想買了.....
之前fon的基地台沒買就是因為我不想插太多機器
這台出來就方便多了

贊助商連結


bland
2007-07-17, 10:21 AM
咦!我怎麼沒收到呢?
還是他們是隨機發送 E-Mail 的呀?

cityforst
2007-07-17, 06:20 PM
請問大大
新人我想要加入fon
可以給我資料要如何參加
還有台北哪裡有經銷商可買
謝謝

天氣預報
2007-07-20, 01:37 AM
這個嗎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AGAC04-A08453794

小島大和
2007-07-20, 10:26 AM
這個嗎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AGAC04-A08453794

具備一個 LAN PORT(10/100 Mbps)
不是這個是要具備兩個LAN@@:|||:

mis339
2007-07-20, 02:33 PM
話說同一個fon一代,美國竟然最貴!再來是台灣,香港和日本都只要台灣的一半不到!

LordVader
2007-08-02, 12:57 PM
想要的La Fonera+的朋友可以由此訂購 (http://www.mobile01.com/shopping.php?c=169&p=6112)
10點才開賣(聽說9:50就偷跑了),3個小時還有存貨......
還真是冷 :eye:

不能算是2*LAN port,而是1LAN 1WAN,多了有線分享器的功能(不知道能否關閉分享器功能當純基地臺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