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XPSP2的壓縮舊檔【問題】



贊助商連結


RC507298
2007-06-05, 12:43 PM
WIN XPSP2的壓縮舊檔【問題】
xp的壓縮舊檔是不是會把所有要刪除的檔案在刪除前會做一個備份在壓縮舊檔裡??我習慣用norton wipe info刪除不要的東西 ...但都不知會不會在刪除之前xp搞多了一份原汁原味的在壓縮舊檔裡 .....:boldred: :boldred: :boldred: :jump2: :mummy:
請問大家有沒有中文的wipe info免費版介紹?
還有想請問 ....本人有個TOTAL COMMANDER 5.5英文版 ...能否令它變成中文版呢?多謝幫忙!!:cry:

贊助商連結


阿 土
2007-06-05, 02:03 PM
壓縮舊檔 , 我看不太懂這個問題

使用 google.com 找 : TOTAL COMMANDER 中文
馬上就有 TOTAL COMMANDER v6.x 中文版可以下載
學會搜尋技巧就不用求人啦

琥珀
2007-06-05, 02:44 PM
磁碟清理,建議不要勾選這項。只是利用 NTFS 的壓縮功能,得到更多可用空間。

warzero
2007-06-05, 04:29 PM
刪除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VolumeCaches\Compress old files
可讓磁碟清理忽略掉NTFS壓縮的檢查,這可加速啟動磁碟清理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