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片真情 被詐百萬淪卡奴 大陸柔柔不忍心:騙不下去了



贊助商連結


PPPP
2007-06-04, 07:29 AM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530/4/f4ap.html
中時電子報
更新日期:2007/05/31 04:39
記者: 張企群/台北報導

「酒店妹為了博取我的信任,幫她贖身,還不惜當場向我下跪發誓。」在台中一家機械大廠擔任採購人員的薛姓男子,一年多前墜入酒店扣客騙局,一片痴心卻被騙走百餘萬元,還成了卡奴,忍不住痛罵騙徒無恥至極。

警方昨日破獲「真情」酒店扣客騙局,年近四十未婚的薛姓男子,挺身出面向社會大眾訴說自己被騙的慘痛經驗,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上當。

薛某說,他在去年初接到自稱「柔柔」小姐的電話,以為是飛來的豔福,結果對方表示在台北市林森北路「真情」酒店當公關小姐,不斷地向他撒嬌要求捧場,禁不住對方的柔情攻勢,趁著休假日,專程從彰化北上酒店捧「柔柔」的場,沒想到從此墜入愛情陷阱。

薛某表示,他最後一次到酒店捧場時,「柔柔」哭哭啼啼地說,酒店要她馬上還清債務,否則就逼她接客「作S」,請他幫忙贖身救她脫離苦海,說到激動處,「柔柔」還當場向他下跪哀求,這一跪又花了他卅一萬的「贖身費」。

然而,薛某花盡積蓄卻未能換來與「柔柔」雙宿雙飛,反而是與他電話傳情一年多的大陸女子,不忍心看他一片真心落得如此下場,主動向他吐露騙局,他不敢置信下,還特地飛往大陸福州與這名大陸女子見面,證實「此柔柔非彼柔柔」。

人財兩失的薛某,傷心之餘返國向警方提出控訴。










http://tw.v3.news.yimg.com/xp/cts/20070530/15/2612373573.jpg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530/69/f3aw.html

更新日期:2007/05/30 15:29
台北市中山分局破獲詐騙酒店,業者先利用中國籍女子,打電話拉客,再由台灣的酒店女子,以父親重病等理由騙錢,被害人大多是單身年輕男子,為了談戀愛有人被騙超過百萬元。

一張年輕漂亮的臉孔,不但長的好看,笑容更是甜美,他們就是中山區詐騙酒店的小姐,利用宅男想談戀愛的弱點,一再詐騙。詐騙酒店先在中國找人打電話給台灣男生,謊稱自己因為家裡欠債,要男生帶錢去酒店贖身,被害人到了酒店再由這些被警方逮捕的台灣女子出面詐騙,為了不穿幫,酒店女要先背熟資料,有人前前後後被騙上百萬元,講到傷心處還落下淚來。

詐騙酒店手法日新月異,夾雜在真的酒店旁,讓人真的以為無辜的少女墜落風塵,為了救出心愛的另一半,許多人花光積蓄,甚至欠下卡債,結果到頭來都是一場空。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530/69/f3xk.html
更新日期:2007/05/30 21:59
台北市警方今天破獲一個橫跨兩岸的詐騙集團,以中國發話、台灣詐騙的手法,透過電話色誘拐人上酒家,還要你花錢幫她贖身,有人就因此被騙上百萬元﹗這些在酒店上班的小姐,被警方逮捕的理由,不是因為妨害風化,而是詐騙嫌疑犯,這些酒店業者,和大陸詐騙集團合作,假 Call客真詐財,透過電話從中國撥來台灣,佯稱自己是在台灣酒店上班,要求贖身,而台灣的癡情男二話不說,不但到酒店消費,還真的把錢送到酒店,聽起來像電影情節,事實上已經超過三百人上當受騙。

背對鏡頭的是被害人,他花了大筆錢,才知道原來當初和他通電話的女子和收錢的人不一樣,但是還是癡情到繼續給錢,而他的癡情也意外成了破案關鍵,因為感動了酒店小姐而戳破謊言。

這樁愛情詐騙,吸金超過一億新台幣,警方連續突擊了兩家酒店,找出Call客名冊,才讓好幾百名的癡情男認清這個愛情騙局。









http://tw.v3.news.yimg.com/xp/udn/20070531/07/3190180524.jpg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530/2/f4fb.html
聯合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7/05/31 07:10
記者:記者陳金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兩家酒店長期利用「大陸叩客、台灣削金」的方式坑酒客,不少癡情男被騙。大陸一名叩客女子被台灣癡情郎感動,道破聯手詐騙伎倆,警方前晚會同被騙男子突襲酒店,逮捕包括八名削金女郎在內的嫌犯共十九人。

這種專門欺騙酒客感情,再以幫小姐贖身等各種名義坑錢的酒店,業界稱為「剝皮店」、「贖身店」或「炸子雞店」,近幾年在台北市十分猖獗。由於有大陸沿海的「叩客部隊(負責打電話遊說酒客的人)」當後勤,暴利驚人,估計台北市至少還有十家這種酒店繼續坑殺男客。

「國色天香」在台北市林森北路三八一號二樓,前身為「真愛」酒店,是被檢舉詐騙最多的酒店;「都市風情」則在民生東路卅九號二樓,前身為「東方名殿」。兩家店都曾被媒體揭發,也曾多次爆發糾紛。

「剝皮酒店」的做法,是在大陸的叩客女子與在台灣酒店上班的女子,都取同一花名,讓男客誤認接觸的都是同一女子,其實是兩女聯手詐一男。從事精密機械採購的薛姓上班族,一年多前接到自稱「柔柔」的大陸叩客女子電話,前往「真愛」酒店消費,愛上花名「柔柔」的台灣女子,不僅付出真心,在酒店花了上百萬元捧場,還花卅一萬元為她「贖身」。

大陸叩客女子與薛姓男子雖然沒有見過面,但薛姓男子的真情感動了她,她就約薛姓男子到大陸見面,並主動戳破騙局,還和盤托出騙術伎倆,薛姓男子才恍然大悟。

薛姓男子後來在網路聊天室中認識也在「真愛」受騙的唐姓男子,兩人發現欺騙他們的竟然都是酒店女子陳俐淇(廿六歲),決定一起設局騙出這名削金女,並報警處理。

前天深夜,唐姓男子佯稱要和花名改為「慧琳」的陳俐淇見面,再與薛姓男子帶著偵查隊到店內逮人。警方當場人贓俱獲,在電腦內查扣大批兩岸女子每天連繫交換情報的「訂位單」和「現場回報單」,一共逮捕十三人。

由於兩人也檢舉改名為「都市風情」的「東方名殿」酒店以此手法行騙,警方隨後再轉往搜索帶回六人。警訊時,「國色天香」負責人陳國男(四十二歲)承認用叩客手段坑騙客人;「都市風情」負責人林慶和(五十一歲)則否認,辯稱是小姐個人行為。

業者前晚曾找台北市林姓議員到分局關切案情,但警方偵訊後仍將十九人移送法辦。

贊助商連結


timas
2007-06-04, 05:51 PM
故事啟示: 不要相信柔柔

被騙是很可憐啦 但是這樣也叫癡情男?

pcboy
2007-06-05, 08:23 AM
佛家說要 : 悲智雙修

慈悲和智慧都是很重要的

pcboy
2007-06-05, 08:26 AM
[url]業者前晚曾找台北市林姓議員到分局關切案情,但警方偵訊後仍將十九人移送法辦。

把不肖議員公佈出來吧

:mad:

infornet
2007-06-05, 09:25 AM
業者前晚曾找台北市林姓議員到分局關切案情----> 那一位議員呀!

pilipalahon
2007-06-05, 10:48 AM
業者前晚曾找台北市林姓議員到分局關切案情----> 那一位議員呀!

我也很想知道:jump2:

timas
2007-06-05, 03:26 PM
林姓議員?
姓林的議員也不算多, 地緣有關係??

http://web.tcc.gov.tw/bar1/bar1_5/index.asp

第一選區
陳建銘 莊瑞雄 吳碧珠 賴素如
潘懷宗 汪志冰 吳思瑤 陳政忠
林瑞圖 陳碧峰
第二選區
闕枚莎 李彥秀 吳世正 李建昌
黃珊珊 陳義洲 王孝維
第三選區
許淑華 楊實秋 陳孋輝 張茂楠
王正德 王鴻薇 陳永德 戴錫欽
洪健益
第四選區
陳玉梅 王 浩 簡余晏 李文英
林晉章 黃向? 蔡坤龍
第五選區
吳志剛 李仁人 顏聖冠 侯冠群
周威佑 陳嘉銘 劉耀仁
第六選區
林奕華 徐佳青 蔣乃辛 歐陽龍
李慶元 李慶鋒 厲耿桂芳 秦儷舫
周柏雅 陳錦祥 李 新
原住民選區
李銀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