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kype上的另類玩法



贊助商連結


noandy
2007-06-02, 06:49 PM
業者估算,國內線上KTV人口至少有百萬人規模,Kara24H K歌王結合在SKYPE平台上,隨時可在線上呼朋引伴,高歌一曲。

國內包括iKala、超級點歌王及Kara24H K歌王等都發展出自己的商業模式,國外也有KSolo、SINGSHOT等大站提供服務,bix網有PK平台讓網友投票決定誰是金嗓子。

光是錢櫃和好樂迪等實體業者一年就有100億元的市場規模,之前YAhoo!奇摩即時通曾被變相當做線上KTV使用,每晚至少有5千人同時在線大展歌喉,隨著Web 2.0越來越熱門,線上卡拉OK市場開發前景很大。

目前Kara24H K歌王已有5萬多名會員,付費會員也有5、6千人,最近於SKYPE平台上推出17 Kara,最多可以讓8人同時唱一首歌,而且透過個人化編修軟體,點歌的人可播放自己的相片MV,讓其他網友一起欣賞。

Kara24H K歌王擴及到香港、大陸,提供會員建立個人卡拉OK部落格,可編修自己唱的歌曲製作成手機鈴聲。網站另有主持人介紹及播放人氣部落客歌曲,未來會朝向全日Live播出的方式。

http://17.kara24h.com/AD/images/blocLinks/button120x60.gif

★17 Kara: http://17.kara24h.com (http://17.kara24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