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有人實做過BrazilFW的wireless模組嗎?



贊助商連結


62chaokai
2007-05-25, 10:39 PM
經使用過BrazilFW之後,深深感覺到真的好用!
近日想要試試看加上一張無線網卡來試試看。
不知道板上有無先進已經有實做經驗,可以告訴小弟該如何架設以及穩定性如何?管制性、安全性如何?

贊助商連結


FYI
2007-06-02, 08:15 AM
BrazilFW Firewall and Router :: BrazilFW WiFi How-To (PDF) (http://home.roadrunner.com/~maccody/downloads/BrazilFW_WiFi_HowTo.pdf)
BrazilFW Firewall and Router :: Downloads (http://www.brazilfw.com.br/forum/dload.php)

62chaokai
2007-06-03, 03:24 AM
感謝FYI 兄的回應,那篇文章我有進去看過!但是有看沒有懂!才想要請教板上有實做過的大哥們。
文章裡面每個英文字我都懂,拼湊成一篇文章後我卻不懂大意。
且裡面的 cli 文字檔案也讓我望而生畏。想會在此發問。望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