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愛不能只看外表



贊助商連結


eros0607
2001-08-29, 06:23 PM
有一位長的很美很美的小女孩,從小就因為上天付與的一張美麗的臉龐而保受著周遭的男性們的關愛及呵護,直到某一天在小女孩學校裡的一場母姐會,母親因為有事不能來,所以請小女孩的父親來參加,而小女孩卻毫不知情,當她父親到場的那一剎那!所有人包括同學家長及小女孩本人都為之一震,歪一邊的下顎及一口零零落落的牙齒,臉也像似受了重擊一樣的使眼眶向內凹而變型,大家像是害怕怪物一般的閃避著。『這…位先…生,請問您是哪位同學的家長?』他的長相連老師都不禁有些害怕。




當他緩緩舉起他的食指要指向小女孩時!所有人的眼光都隨之投向小女孩的方向…『哎喲∼真是作孽喔!怎麼會有人長那個樣子啊! 』
『一定是壞事作太多了遭到報應了!』
『父親長這樣!孩子也不會好看到哪邊去啦!』一 句句的批評不斷的傳進小女孩掩住的耳朵,卻擋不了眾人的目光…小女孩衝出了門口,也許是因為羞愧,也許是憤怒或慚愧,總之她現在只是想離開有他在的地方,中午的時候,父親道這樣做我的朋友會怎麼看我嗎?你怎麼不想一想啊!嗚……』




父親一邊聽著一邊拿出一個小盒子,小女孩看著上面的字條寫著「生日快樂!」
小女孩把手一揮,打翻了那個盒子『這樣子怎麼會快樂的起來,你趕快走啦!我不想看到你啦!』父親沈默不語,撿起了地上的盒子,靜靜的離開…在回家的路上,小女孩也沒和父親一起,回到家後,小女孩自己關在房間裡哭泣,『怎麼了?為什麼在哭呢?』




母親溫柔的說著『媽!為什麼妳今天沒來?為什麼妳要叫那個人來?
為什麼我會有那樣子的爸爸?嗚嗚…』小女孩像是找到人喧洩一樣哭訴著
『妹 妹別哭囉!媽媽說個故事給妳聽好不好?從前喔!有一位長的很漂亮就像妳一樣的女孩,但她的男朋友卻是個喜好拳擊只會打架的男人,兩人之所以會交往是因為男方的父親是當地的議員,而女方家勢又是當地的大地主因此被認定為門當戶對!有一天喔!




那個小女孩因為和男朋友約好一起去看電影,所以在約定的地方一直等∼一直等,等了好久男朋友都還沒有來,小女孩好生氣!好生氣!又很難過∼所以就一個人哭了起來!
忽然身邊有個男孩遞上了手袙,一邊安慰著小女,兩個人聊啊聊∼原來這個男孩子是女孩同校的同學,已經喜歡女孩很久了!他們聊了很久,女孩的男朋友終於來了,遲到的理由是因為騎車的路上和別人發生小擦撞又因為雙方的態度都不是很好,於是就在街上演出了一場鬧劇!




男朋友到了後看了女孩和別的男人有說有笑,
又因為發生了剛才的不愉快所以就衝上前去打了男孩一拳後就拉著女孩走了!
男孩、女孩的來往和男朋友之間形成了電視裡的劇情 一樣,女孩和男朋友因為家庭的關係被迫結婚,在結婚當天∼男孩也如同劇情一樣,出現了∼他要帶女孩走!
男朋友說『只要你能打的贏我,一切都好說!』
於是兩人上了擂台,這場賽,男孩當然輸了,被人從擂台上抬下來時,雖然五官早已經扭曲成一團臉上還混和著鮮紅色的血不斷的流下 可是嘴裡仍然在唸著『我…要…打贏!我…一定…要打贏!我……』,最後,女孩還是沒有和男朋友結婚,因為女孩以死來表示自己深愛著男孩的心意,女方家長雖然不願意但也只和男朋友結婚,因為女孩以死來表示自己深愛著男孩的心意,女方家長雖然不願意但也只好任由她,男孩和女孩的婚禮辦的無光無色,也沒有親友的祝福,路過的行人看到結婚照時都說『怎麼新郎這麼醜啊!



這新娘是眼睛瞎是不是!』因為那場比賽的關係,男孩的臉已經受了極大的創傷,女孩卻不因為自己的美貌而要讓男孩去整容,因為女孩深深知道,如果自己 的臉也變成那樣,男孩也會一直陪著她,選擇自己所愛和深愛自己的人是最幸福的,所以∼ 他們一直都很恩愛!故事說完囉!妹妹!有什麼感覺呢?』



小女孩沒有說話,只是望著慢慢打開的門,父親手上拿著的,是一個看的出來曾受到撞擊的音樂盒,上面的人偶還可以隱約看出來修補的痕跡, 是父親一小片一小片黏回去的!小女孩抱著父親……我想沒有什麼言語能形容此時的心情吧!或許人們真的會在乎那見面時的那一瞬間的外貌,但相處久了之後,就會發現,原來∼(我喜歡的!是他愛我的心而不是他的外貌)!

贊助商連結


T100
2001-08-29, 06:49 PM
好好好~!

太感人了~!

2001-08-31, 05:21 AM
嗯....可以演成電視劇說∼:)

老人家
2001-08-31, 07:56 AM
現在到pczone不但是可學到電腦方面的知識,
更可昇華自己的心靈。
(好感人)

France
2001-08-31, 09:15 AM
嗯..心的美醜...的確比外表的美醜還重要~~如果一個人外表相當亮麗~~她的所做所為..
都是昧著良心的~~我想這種人跟我們當朋友..我們自己都會感到害怕吧??的確是一篇好
文章...感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