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變的會延遲



贊助商連結


babypigqq
2007-05-15, 07:57 PM
我的主機板是技嘉GA-819 15P Duo(Pro) CPU INTELL3.0
顯示卡是 nVIDIA GeFORCE6200
最近玩遊戲變的會延遲,尤其場景切換的時候更是嚴重
我完的是2D介於3D的遊戲
在以前開機完後就可直接執行程式,現在都要等個幾分鐘才可執行
我顯示卡有重新拔其來插過也重新冠過驅動程式
結果還是依樣,請問市哪裡出問題 呢?

贊助商連結


pavo
2007-05-17, 08:44 AM
中毒 . CPU過熱 . VGA過熱 . 程式相衝 . 執行太多幕後應用程式 . 天氣太熱 . 心情不對 . 錯覺 . 遊戲人物太多 . 遊戲伺服過載 . 網路LAG . 遊戲需要UPDATE . 顯卡驅動需要UPDATE . 八字不合 . 電腦擺放風水有問題 . 你爸爸不想你玩太久的遊戲所以發動網路攻擊 . 你媽媽不想你沉迷網路世界所以秘密破壞集線器 . 小狗因為你沒陪他玩所以咬了網路線 . 貓咪看你不爽放出電電攻擊干擾電子設備 . WINDOWS沒有設定正確 . 遊戲解析度超過你的電腦程度太多 . 遊戲需要重灌了. 電腦早該要升級了 . . . . . .

假如有幫人維修電腦的應該知道.遊戲LAG . 不順 .的原因我舉出的不過是萬中之一.

還是找人現場看是最準的 ..........

likeyoufacejang
2007-05-19, 11:14 PM
如果你是越來越如此,而不是突發狀況,
掀開機殼,清理會灰塵,又歧視CPU散熱片上的
若你有沒裝防毒軟體,去線上掃毒
掃完後,先用工具清理磁碟,清理暫存檔,
再來重組,我平常幫人保養都是做這類的事情,通常就會恢復之前的樣子
需要詳細的做法,可以互相討論

DAVID-BP
2007-05-20, 01:29 AM
觀察工作管理員的CPU運作情形再來判定,還有硬碟的各個磁區重組一下吧!
也建議掃個毒吧!若是中毒,CPU很可能時常都在運作,不會閒置。

phionex7
2007-06-20, 07:56 PM
恐怕是需要先掃個毒 在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