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訊】玩遊戲,拿大獎!



贊助商連結


joyce650312
2007-05-15, 06:10 PM
聲活派滿週歲囉!為答謝廣大會員及網友們的支持,將舉辦一連串熱鬧有趣的嘉年華活動,目前平台上正舉行回饋網友的送大獎活動,特別與創見MP3公司合作,讓網友在遊戲趣味之餘,還有大獎可以拿喔~不僅如此,喜歡看書嗎?喜歡吸收新知嗎?聲活派 (http://www.audiopie.com/)通通送給你啦!

活動時間:2007/05/10~2007/05/16

這是一場閱讀的饗宴,專程邀請喜歡增長知識與見聞的聲活派會員參加,本次活動的獎品相當豐富,計有:

第一特獎:2GB T.sonic 630 MP3音樂行動碟 (http://shop.transcend.com.tw/redirect.asp?exid=107)

特優獎:暢銷好書共享

成功發達套書(3本):共九名
完全穿透性格套書(4本):共五名
恐怖驚悚套書(每人可隨機獲得兩本):共六名
暢銷書系(每人可隨機獲得一本):共三名
蔣勳書系(每人可隨機獲得一本):共七名

優獎:新閱讀主張,聲活派推薦有聲好書
(每人可隨機獲得一本,聲活派將以E-mail通知下載)共二十名

心動了嗎?手癢了嗎? GO (http://www.audiopie.com/guesswho/)

聲活派網站 (http://www.audiopie.co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