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遊戲中會有連線錯誤的訊息



贊助商連結


mazy
2007-05-10, 08:40 AM
:eye: 之前我使用的是Hi-Building社區T1網路,玩線上遊戲-跑跑卡丁車都沒有問題,後來換了也是中華電信的ADSL,當天一玩線上遊戲-跑跑卡丁車的途中(賽車到一半時)就會出現連線錯誤的視窗,其內容顯示:伺服器連線中斷,且在道具賽中吃到的道具均不顯示亦不能使用,數據機也無亮紅燈,而且可以上YAHOO,問中華電信他說是遊戲廠商的問題,但是在其他地方玩就沒有這個問題(同一遊戲帳號),請問各位先知如何解決這個問題,謝謝!

贊助商連結


fangback
2007-05-10, 01:13 PM
會不會網路(ADSL)瞬斷造成的,釐清是不是遊戲廠商的問題你也可試一下,在出現該情形時,先開一個DOS視窗來執行 ping 168.95.1.1 -t (ping cht的dns ip)如果在ping時是OK的那就有可能是廠家SERVER的問題。但如果連ping時都出現request time有可能是網路的問題了(先陫除電路是否異常喔)。給你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