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就出現在喝的自來水中,沒有過濾這些農藥



贊助商連結


PPPP
2007-04-30, 09:42 AM
tw.news.yahoo.com新聞首頁 >健康 >醫療衛生 >TVBS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413/8/cvx2.html
更新日期:2007/04/13 22:33
全球民眾不斷傷害環境,不但造成全球暖化,更嚴重傷害全球生物,不但產生美國青蛙雌雄同體,連人類也深受其害,因為美國男性喝下污染的地下水,導致精蟲不活躍,生育能力下降;TVBS獨家與國家地理頻道合作,帶您了解全球水源污染,已經威脅地球人類以及所有生物的生存能力。

美國生物學家發現,稀有的豹蛙越來越少,已經不是新聞,讓生物學家嚇一跳的是,公的豹蛙,居然生殖器官突變,睪丸內長出許多了卵子,成了雌雄同體的青蛙,追究其因,就是人類賴以維生的水源遭到污染,而且人類恐怕正在自食惡果。

猜猜看,紐約、明尼亞波里、洛杉磯,以及農業大城密蘇里的哥倫比亞,哪個城市,男性精子品質最差?答案恐怕讓你跟專家一樣跌破眼鏡。專家:「研究結果大感意外,我們發現密蘇里男性,精蟲品質非常低。」

專家原本以為城市男性,工作壓力大,精蟲不活躍,結果反而是從事農田樂的農夫們,精蟲像條懶蟲,問題就出現在喝的自來水中;原來,農藥污染了地下水源,在沒有過濾這些農藥情況下,污染的自來水喝越多,精蟲就越不健康。

發現這項結果的研究中心,過去同樣發現,女性喝的自來水中,含氯副產品過多,容易流產,如今證明,水源遭到人類污染,地球上人類,不分男女,通通受害。

不僅喝的水出問題,黑心商人,排放工業廢水,重金屬的汞,被細菌分解為毒性極強的甲基汞,食物鏈一層層吃下來,毒性越來越濃,最後受害最深的,還是人類自己。

其實植物學家,正利用植物攝取土壤養分機制,順便幫人類清除污染物,換言之,人類多綠化環境,同時過濾地下水的毒性。專家:「利用植物這種機制,植物的根在每畝土地,可延伸1億哩的原理,吸取土壤中的毒物例如汞。」

只不過,植物過濾毒物速度,遠不及人類污染的程度,停止污染,才是人類培育健康下一代的不二法門。

贊助商連結


algolee
2007-04-30, 09:52 AM
很正常啊~~
人類用短短幾百年的時間,就可以破壞整個地球
也可以說是全宇宙之最了
自食惡果大概就是說這樣吧
只不過全地球的生物都得一起承擔人類犯的錯
算是他們比較歹命 :king:

windman
2007-04-30, 09:24 PM
oh, my God! 真是可怕啊! 果真是自食惡果啊 ~~~
只不過我們這些無辜的大部分人類和大自然,
都要一起承擔小部分自私人類無知與自私自利的苦果,
真的是....唉!!! :mad:

PPPP
2007-05-05, 03:16 PM
tw.news.yahoo.com新聞首頁 >科技 >科學發展 >時報資訊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504/57/dszl.html
更新日期:2007/05/04 09:35 記者:【張翠芬/台北報導】

彰化基督教醫院婦產部蔡鴻德主任表示,60年來男性精子品質明顯下降,世界衛生組織訂定自然懷孕的標準從每西西6千萬隻下降至2千萬隻,活動力由60%降至50%,下降原因與環境污染、壓力有相當大的關係,例如曝露在殺蟲劑或化學物質的農夫常有精蟲低下的問題,這些人的配偶也有較高的流產率。

PPPP
2007-05-12, 11:20 AM
http://www.ettoday.com/2007/05/08/11338-2093424.htm

2007/05/08 12:33
記者賴廷奇/編譯

一個人聰明與否跟什麼季節出生有關係嗎?美國一項研究發現,春天出生的孩子學業測驗成績最差,尤其是數理能力,研究報告推斷,這應該與媽媽懷孕時期接觸到殺蟲劑和化學肥料有關。

美國印第安納大學醫學院針對160多萬名5到15歲的兒童進行研究,結果發現,夏天受孕、在隔年春天出生的孩子,是所有孩子中學力測驗成績最不理想的,尤其是數學和語言的領域。

從事該研究的小兒科教授溫卻斯特推斷,這應該是春天時使用殺蟲劑與化學肥料造成的結果。他說,人類使用殺蟲劑和化學肥料的高峰期是夏季,而懷孕初期數個月剛好是胎兒腦部發展的最關鍵時期,在夏天受孕的胎兒接受到殺蟲劑和化學肥料的劑量最高,這些化學物恐怕會改變胎兒腦部的荷爾蒙,最後影響智力。

不過溫卻斯特也說,他還不能直接證明殺蟲劑就是主因,但是他的研究強烈支持這樣的假設。

而印地安納大學的雷蒙斯博士也表示,人類施放在環境中的化學物質,對懷孕與兒童的發展都會產生致病的後果,希望人類能夠改善環境利用的方式,否則最後的受害者還是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