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福利基金會橄欖葉烘焙坊~愛心饞寶寶餐盒



贊助商連結


PPPP
2007-04-26, 05:04 AM
一般市價: 120元
本站特價: 100元
輕鬆省下: 20元
~無限量供應~



http://ec.kclab.gov.tw/eden/Show_Product.asp?id_no=567&TopClassName=%A5%EC~%B7R%AA%BA%AFM%B5H&TopClassID=240



http://ec.kclab.gov.tw/eden/imgfile/img567-2.jpg





伊©愛心饞寶寶餐盒
在伊甸的橄欖葉烘焙坊裡,有一群身心障礙朋友,他們不放棄生命,努力學習烘焙技術期盼靠自己能力生活,讓我們一起來支持他們,讓他們更有信心、活出生命的色彩…..
只要您有需要,可以支持購買伊甸橄欖葉烘焙坊身心障礙朋友所製作的烘焙產品;這將是對我們莫大的鼓勵與認同。
©愛的餐盒©訂購方式
一、定期定額:每月100元,我們將製作美味的餐點於您指定的時間 送達。
PS:請於三天前訂購、以便我們生產線安排!
二、會議/活動餐盒點心(產品價盒內容可依客戶需求設計)
PS:請儘量於7天前訂購,以便生產線安排製作!
*3月餐盒menu:胚芽蛋糕,天使蛋糕,起酥肉鬆麵包,手工餅乾&草莓鮮果凍喔,歡迎大家嚐鮮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