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論壇 qxbbs.org - 清心工具箱



贊助商連結


FYI
2007-04-24, 11:03 AM
清心工具箱 (http://qxbbs.org/tools.php)
在線工具

SSL加密代理列表 (http://qxbbs.org/daili2.php)  SSL加密代理列表--動態網篇 (每次刷新都不同哦,可以挑一個快的)
普通HTTP代理列表 (http://qxbbs.org/daili.php)  清心論壇(qxbbs.org)提供自己掃瞄到的普通HTTP代理列表,每幾十分鐘更新一次。
彩色漸變文字的工具 (http://qxbbs.org/colortext.shtml)  這個可以突破絕大部分的論壇關鍵字封鎖,繼續發貼,只要它支持VBB代碼或者 HTML代碼。
(僅用於IE瀏覽器)
快速轉貼其它網站的文章/圖片到論壇 (http://qxbbs.org/posthelp.shtml)  這個只需半分鐘,就可將瀏覽器中的圖片和文字連接內容(HTML格式)轉換為一 般論壇支持的VBB代碼。 這個是論壇轉貼的好幫手。
轉換任意網址為圖形 (http://qxbbs.org/2img/index.php)  這個工具可以把任何網址轉換為圖形,對於傳遞被封鎖的信息有著很大的幫助, 因為目前圖形是無法過濾的。
新唐人每日新聞下載 (http://qxbbs.org/vv/)  新唐人電視 每日新聞下載 RMVB格式
檢測IP地址 (http://qxbbs.org/ipimage.php)  可以檢測代理是否匿名
本文以ALibabar 轉換成繁體, 再以清心工具箱轉換後再編輯而成, 部份功能必需啟用Javascript 或 Activ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