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求助!為何我裝了wf-downloads 2.05a或是3.1版都無法順利上傳分享?



贊助商連結


tom大叔
2007-04-13, 03:19 PM
各位好

這是我的個人網站 希望園地論壇 (http://tom168.servehttp.com/bbs-hope/)

這個網站是用XOOPS程式架起的,小弟我有問題想請教有用過XOOPS架站的朋友:最近我在網站上不管是裝了 "WF-Downloads" 2.05a或是3.1版、建立好分類、也確定在MIME的上傳檔案類型部分已做好相關的設定,可是當我想上傳檔案分享時卻一直不成功(副檔名 exe)、出現錯誤訊息,請看底下附件圖或是點右邊連結可看到我拍下的錯誤訊息畫面 (http://tom168.servehttp.com/bbs-hope/images/xoops-errors.PNG),之前我裝過WF-Downloads 2.05a版也是同樣的情形,請教是哪個部分沒設定好嗎?麻煩各位知道這錯誤訊息的意思及解決方法的、請給我指教一下,還有請不要再提供線上錄影教學,我已去看過了還是無法解決我的問題。請各位有用過XOOPS的高手快回覆指點一下、拜託拜託....在此先謝謝你們。

我使用的XOOPS與模組版本如下:
伺服器:個人主機
作業系統:Windows 2003 R2 標準版
伺服軟體:請點這個連結即可看到完整版本資訊 (http://tom168.servehttp.com)
架站程式:XOOPS 2.0.16a-Big5版
模組:WF-Downloads 3.1多國語言版


您也可以把解決方法麻煩請寫在e-mail裡、於以下隨意擇一電子郵件位址寄過來給我: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