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史上最惡搞的政見發表會



贊助商連結


ellery
2007-04-12, 06:53 PM
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Wq3tORxoIc
不知道這老兄拿到多少票?:D

贊助商連結


warzero
2007-04-12, 10:28 PM
あのな... 強烈懷疑他是不是被日本動畫影響到太深了... -_-|||
為什麼像這麼爆卻又只有在動畫中才會出現的台詞卻被他說得絕絕不口呢? XD

剛剛找到他得到了15,059的投標數,排列屬於中等。 (http://seiji.yahoo.co.jp/feature/toitsuchiho07/senkyo/chiji/tokyo.html)

最後當然是少不掉其它的惡搞.... XDD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tYfbXWJmKk)
外山恆一的憂鬱 (涼宮春日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oXDIHw-xQo)
外山恆一皇帝陛下 (Code Geaas 反逆的魯魯修 皇帝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jW17Z1MAyg)
反逆的外山恆一 (Code Geaas 反逆的魯魯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9Ud9ZTOdgA)

原連結來自: http://blog.nadesico.idv.tw/junli/?p=71

結論:
這世界瘋了....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