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試過無痛整形嗎??



贊助商連結


cherry123
2007-04-12, 11:31 AM
聽到整形就覺得痛阿:cry:
但是又想變美說
真是很矛盾
現在有無痛整形耶
感覺我離美麗更近了喔:heart:
跟大家分享
-----------------------------------------------------------------------

歐美整形外科 歐令奮醫師 整形問題Q&A---無痛整形美容

我相信病人基本上有要求不痛的權利,尤其是美容的病人﹐他更有要求不痛的權利。最理想的方式,就是當病人進得手術室來,只有打上點滴的那一針是痛的,其他都沒有任何疼動的感覺。

Q﹕整形醫師所謂的無痛美容,可不可以請您談談這是怎麼做到的?
歐令奮醫師﹕我就朝著這方面思考、前進,正好我有一個親戚是麻醉科醫師,所以我們就研究模擬出一套方式,既安全又有效,能讓病人能夠在不痛的情況下做手術。

Q﹕靜脈麻醉﹐算不算全身麻醉?
歐令奮醫師﹕那可以算是全身麻醉中的一種。全身麻醉中有一種靜脈麻醉,和完全靜脈麻醉(total intravenous anesthesia)不太一樣,我們雖會讓病人進入麻醉的層次,但只是時間非常短的沈睡狀況,可能就是幾分鐘到十幾分鐘,因個人體質而異。在病人睡得最深沉的時候我們施行局部麻醉,也就是把局部麻醉藥均勻地打在手術的部位。到了手術開始時,病人可能已經進入比較淺眠的狀態﹐但是因為沒有疼痛的刺激﹐還是可以很安穩地繼續睡覺。

Q﹕聽說有人割眼袋後﹐事後痛得兩而且在手術天眼睛都睜不開﹐為什麼我手術後到拆線﹐那三四天都過得輕輕鬆鬆的﹐不覺得痛耶。
歐令奮醫師﹕這又是同時施行充分的局部麻醉的另外一項好處。之後再配和術後的止痛藥讓你早晚服用﹐所以效果很好。

Q﹕那麼醫師看到自己雕塑出來的美女會不會很有成就感?
歐令奮醫師﹕真的是這樣子。這可說是我們這一行最大的樂趣與回饋之一吧。

Q﹕你曾經塑造過的什麼樣的美女﹖有沒有幫人家改過臉型﹖
歐令奮醫師﹕有啊﹐用削骨的方式就可以改變臉型。一個成功的手術,有時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一生。有很多人想要做美容整型﹐從年輕時就已經想了很久,但不敢踏出第一步,可是等她踏出第一步,而且手術是成功的,經驗是愉快的,就有勇氣接續地做下去。比方說﹐一開始的時候,就為了點個痣,或是除雀斑,割個小東西,然後覺得疤也不明顯,醫師手藝還蠻好的,然後就說割個雙眼皮吧;割雙眼皮後,隆鼻要不要也做一下;這個臉看起來美了很多,就開始想身體了;於是就做隆乳;隆乳之後,胸部有美好的曲線了,又希望身材更好一些;就想腰身能夠更苗條一點會更好﹐接著就抽脂。於是離大美女的目標就越來越近了。


歐令奮醫師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doctoroh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網站 http://www.doctoroh.idv.tw/

贊助商連結


mis339
2007-04-12, 12:39 PM
最好的無痛整型方法:多讀書、多做善事、多笑、多保持心情愉快、少計較、少紛爭、睡眠充足、身體健康……

這幾年來的心得……真的是「相由心生」啊!

rushoun
2007-04-12, 12:43 PM
怎麼有打廣告的感覺?

lenbo
2007-04-12, 01:33 PM
生出來的小孩長得跟媽媽不一樣的話~這時該怎麼辦?

mis339
2007-04-12, 01:35 PM
生出來的小孩長得跟媽媽不一樣的話~這時該怎麼辦?

看看跟爸爸長得像不像?
不像的話,要嘛驗DNA,要嘛問一下隔壁的老王或是郵差先生!

cedar
2007-04-12, 05:11 PM
打廣告打到這邊來 ....

0369
2007-04-13, 12:00 PM
生出來的小孩長得跟媽媽不一樣的話~這時該怎麼辦?

:king: 只好跟小孩說其實你是路邊撿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