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卡巴斯基修正對於Yahoo奇摩網頁程式誤報的狀況



贊助商連結


520pk
2007-04-07, 07:45 PM
來自台灣卡巴官網消息
http://www.kaspersky.com.tw/attention_yahoo.htm

卡巴斯基台灣區總代理奕瑞科技技術支援小組在 4/7 發現誤判程式的狀況之後,立即與原廠聯繫並且已經在當日隨即發表最新病毒碼修正誤報狀況。

請使用者立刻更新病毒碼至最新狀態便可修正此誤報狀況。

卡巴斯基防毒軟體對於病毒的判定方式採用特徵碼以及人工智慧引擎進行比對,雖然非常少見,但是卡巴斯基永遠都不排除可能發生誤判的情形。

誤報的狀況都可透過病毒碼自動的更新的方式來修正,奕瑞科技表示對於程式有誤報的狀況都願意協助回報卡巴斯基病毒分析專家盡速的修正誤報的狀況。

卡巴斯基原廠人員表示由於目前網路上木馬的流行的情況非常嚴重,因此卡巴斯基對於木馬的偵測方式會採取較為嚴謹的方式,因此難免將可能產生誤判的情況

但只要將誤報情形回報,卡巴斯基的防毒分析專家便會在最短的時間內 將錯誤進行修正

對於此次誤報,卡巴斯基已經於最短時間內修復,對於木馬的偵測與判斷 仍然將採取嚴謹的判定,但也保證在將來對於病毒碼的撰寫將會更為謹慎。

贊助商連結


hsien1128
2007-04-07, 08:14 PM
我已經更新到最新的病毒碼,但是每次開yahoo的網頁,都還是會跑出網頁防護警告?
http://www.jpegr.com/uploads/8/kis.jpg

紅縞瑪瑙
2007-04-07, 08:37 PM
重新開啟程式看看?

hsien1128
2007-04-07, 09:32 PM
重新開啟程式看看?

我剛才已經重新啟動,就沒有發生誤報的情形了,謝謝你。

hn1271n
2007-04-08, 10:32 AM
補充說明一下,是小弟我通知奕瑞科技有誤報的情況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