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TOSHIBA Libretto L2無法進入BIOS,以及請問如何重灌系統?



贊助商連結


moonbox
2007-03-31, 01:26 AM
好友送來一台在日本購買的TOSHIBA Libretto L2,日規!
因為好友是女孩,不懂該將一些NB所附帶的光碟保存好,
所以現在沒有任何原廠光碟。

我在網路找到進入TOSHIBA Libretto L2的BIOS方法:
開機時,按住ESC,就會出現「Press [F1]key for default setting」的提示,
但是,我按下了F1之後,卻沒有進入BIOS,還是一樣又重新開機,然後進入windows。

又另外找到一篇文章,敘述必須在windows底下進入控制台,執行HWSetup此程式,即可在windows裡設定開機順序,我也依照此方法了,卻也未無法以光碟開機。

此光碟機為PCMCIA。

1.請問要如何才能以光碟開機?
2.要如何才能進入BIOS呢?

我處理此NB好幾天了,在網路找不到清楚的教學,完全沒頭緒。
謝謝各位鼎力幫忙。
:)

贊助商連結


Schnaufer
2007-03-31, 01:58 AM
  自己看說明書

=> http://www3.toshiba.co.jp/pc/catalog/libretto/010802l2/manupdf.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