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賽門鐵克推Windows Mobile手機防毒



贊助商連結


天氣預報
2007-03-31, 01:15 AM
賽門鐵克推Windows Mobile手機防毒
CNET 新聞專區:Elinor Mills  28/03/2007



賽門鐵克將發佈一款針對Windows Mobile平台的手機安全套裝軟體,將為手機提供與PC相同水準的安全保護。

計畫於5月份推出的Symantec Mobile Security Suite 5.0將包括防毒、資料加密、防火牆保護功能,以及針對IT管理人員的企業管理控制台。該公司還將為當前的Mobile AntiVirus產品增加新的功能。

該套裝軟體另將提供一個外掛,讓用戶透過IPSec VPN通道連接到企業網路,提供的網路存取控制功能使IT管理人員能夠確保只有合適的設備才能夠連接到企業網路。

系統管理員將能夠利用這款套裝軟體開啟或關閉藍牙、Wi-Fi、設備同步功能,並驗證手機的安全應用是否遭到篡改。

手機安全問題在過去引發了許多爭論,有批評者聲稱手機威脅有些言過其實。

名為Norton Mobile Security的產品也將在5月份發佈,其中包含有許多企業版的元素,但不包含VPN功能。


http://taiwan.cnet.com/news/comms/0,2000062978,20116325,00.htm